正文

仙中仙/不想睡

(2012-02-04 19:23:3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乱唱,都唱破了。大家周末愉快,呵呵

不想睡/陈晓东

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
除了你 我还在思念谁
我并不是害怕黑 寂寞
却喜欢把整个我包围
好想再重新和你爱一回
让伤心的回忆通通都给化成灰
曾对你说没爱无所谓
其实自己脆弱不知道应怎么面对

故意在街上给冷风吹
等著你来温暖我心扉
终于也是掉下眼泪 爱情
不知不觉的不翼而飞
请你永远都把我骂好罪
那不用心痛日日夜夜为你心碎
你的爱曾经是绝对
我一辈子都会为我的愚昧而后悔Oh....

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
除了你 我还在思念谁
我并不是害怕黑 寂寞
却喜欢把整个我包围
好想再重新和你爱一回
让伤心的回忆通通都给化成灰
曾对你说没爱无所谓
其实自己脆弱不知道应怎么面对O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