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e学习版/该不该/仙中仙

(2012-02-04 19:28:36) 下一个

前俩天看了石版的技术指导贴,太强大了。

俺从来没用过自己添参数的插件效果,悲剧。。。

第一次试验,笨拙学习ing......

(好像消噪音过头了,呵呵)


该不该/张学友

谁羡慕我的世界 谁嫉妒你的一切
其实我们都无所谓 爱的人不再身边 这就是我的永远
另一个我离你很远 这感觉我都胆怯
当苦与乐各自体会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轻描淡写
我的累该不该 告诉你我不是不爱
该不该 心靠着心才能明白
我的爱得到添满 如果你能打开

另一个我离你很远 这感觉我都胆怯
当苦与乐各自体会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轻描淡写
我的累该不该 告诉你我不是不爱
该不该 心靠着心才能明白
我的爱得到添满 如果你能打开

我已经习惯在最深的孤单 才能看清楚所有自己的纠缠
不能分享是因为我也说不上来 不是故意隐瞒 也从不想过离开
我的累该不该 告诉你我不是不爱
该不该 心靠着心才能明白
我的爱得到添满 如果你能打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