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武男潘泽康

panzerkom,中文名潘泽康,小名小潘潘,基本上是一个喜欢搞笑的人,所以他的博客注定是一个搞笑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刻地那个动啊山那个摇 -- 当坐在马桶上的半潮男遇上地震

(2010-04-10 14:27:15) 下一个

半潮男 (名词) -- 一半时间潮,一半时间不潮的男人(孩)
潮 (形容词) -- 时尚,时髦,有品味,紧跟流行

哈罗,大家好。我就是传说中的天涯时尚版首席驻版量子物理学家、拥有无数红颜知己及好姐妹、号称天文地理古今中外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 -- 摩羯男潘泽康,人称小P; 英文名 Panzerkom, 日文名 P-Chan。我,是一个因为信奉简单主义,(用通俗点儿的话说,就是很懒) 所以只有大概一半时间称得上潮的家伙,简称半潮男。

今天,我要来给大家讲一个很严肃、蕴含了量子物理学中最基本的概念、而且对大家了解人生的意义很有帮助的问题,那就是: 如果你坐在马桶上上大号的时候,遇到地震,该怎么办?

我,半潮摩羯男潘泽康,就在上个周末,也就是复活节那天遇上了这样一个万分艰难的抉择。不准笑,你,有可能某天也会遇到这种事情,所以,请以一种严肃的心情及端正的态度阅读本文。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天是蓝蓝地,树是绿绿地,鸟儿是在树上欢唱地,风是轻轻地,云是淡淡地,阳光是明媚地 -- 哦,这个前面讲过了。我受到外面美好的气氛的感染,决定上大号。-- 好啦,好啦,我承认,事实是我自从前一天吃了墨西哥餐之后肚子就不太舒服。嗯,我很怀疑是那家正宗墨西哥餐馆里的正宗墨西哥人给我的 carnitas 里加了点正宗的进口墨西哥鼻屎。

言归正传,我用我高贵的屁股,以一种优雅的姿势坐到了雪白的抽水马桶上,然后用两根细长的手指捏起了我最爱看的那本有关人生以及哲学的书 -- <蜡笔小新>。(还是正版台湾东立社的哦!) 然后,正当我为了小新以一招 叉烧饭 击败了敌对的剑道高手以及我那高贵的屁股下面传来的咕咚咕咚的入水声而感到心情愉快的时候。地震了!

先是小小的眩晕感,然后就可以感到晃动。然后我知道是地震,然后就有点点慌了。为什么会慌呢? 因为,虽然我身处USGS 的科学家们语言 the BIG one 随时可以发生的地震带,所以一早就做了很多地震逃生的预案,但是没有一套是在这种情况下的啊aaaaaaaaa! 在没有预案的情况下,我只好开始了紧张的紧急思考。

首先,我想到的就是: 我绝对不能挂。人类,如果失去了我这个最最熟悉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半潮男,人类马上就要灭亡了嘛。所以,为了人类以及民主、自由和人权,我绝对不能挂。

然后,就是我那高贵的屁股绝对不能光光的让邻居或者救援人员见到。因为,我那高贵的屁股是只能留给同样高贵的眼睛观赏的。

所以,剩下来的只有最重要的一个问题: 在我穿起小裤裤以及裤裤之前,我应该擦还是不擦呢?

所以,同学们,to 擦 or not to 擦,这才是人生中的最大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