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武男潘泽康

panzerkom,中文名潘泽康,小名小潘潘,基本上是一个喜欢搞笑的人,所以他的博客注定是一个搞笑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讨论过活着的问题,讨论一下大家死后想怎么葬吧

(2010-06-16 11:21:42) 下一个
明达人不畏言生死嘛。我的肉丝儿那天就问过我死后想怎么葬来着。

我那天是这么说的:要装在一密封的不锈钢棺材里面,装在火箭上,向太空深处发射。搞不好被外星人发现了还可以把我复活了。不过这好象要花很多钱,所以现在就要开始要努力赚钱啊、存钱啊。 >_<

然后肉丝儿就说:你就不怕外星人发现了你,把你XX了。还有啊,火箭这么费钱,不如就造个大弹弓把你一弹酱子算了。

然后我就说:弹弓弹不到外太空啦,弹树上还差不多。

然后肉丝儿自己想象一下我被大弹弓啪叽一声儿给弹树上了的情景就开始狂笑。我就这个表情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