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家

小的时候觉得做个糖果店主最美, 时间在我做美梦时悄悄溜走. 回头看看, 有时会发毛. 给自己的心找个新家, 让他踏踏实实的做美梦.
正文

做只独立的猪

(2007-04-15 05:53:45) 下一个
以前的老公对我问寒问暖, 百般呵护. 今天我的手被宝宝抓了, 他回来后妈妈指给他看, 他边逗着宝宝
边嗯了一声完事. 突然觉得没趣, 心里有些伤感. 也许是家庭妇女更易让丈夫失去新鲜感吧. 在家休产假六个月了, 连自己都觉得是个黄脸婆. 他每周上班时间很长,也很辛苦, 所以我总尽量让他回家吃好, 休息好.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很重要, 比我们都辛苦. 有时他回家饭还没好, 他就一脸不高兴. 那意思是你们在家尽玩了, 他不知道家务活以及宝宝要花多少时间. 在家我还真没闲着.
也许是经济地位决定家里的地位吧. 哎! 理想中不是感情不应受物质影响吗. 看来我以后万不得已不会做家庭妇女了. 现在我已经感到地位的不平衡了. 看来做母猪也要做只自立的母猪, 否则就要任人宰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