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家

小的时候觉得做个糖果店主最美, 时间在我做美梦时悄悄溜走. 回头看看, 有时会发毛. 给自己的心找个新家, 让他踏踏实实的做美梦.
正文

给自己一个屏蔽

(2008-01-07 18:46:53) 下一个

楼下妈妈在做饭噼里啪啦,很响,我知道她是故意的。幸好女儿睡得很沉。她又不开心了,我的心也跟着往下沉。每每想起她皱着眉板着脸的样子我就心有余悸。从小看得太多了,已经是我小时的噩梦。
妈妈总是很多的礼节,从小就批评我不喊人不会到招呼之类的。跟人交往也总是要挑个礼,总是嫌人这不好那不好。现在她跟我们住一起,她总说我先生拿眼瞪她,或是嫌弃她。我知道老公是爱嘟嘟脸,可总有人在你耳边说自己先生的坏话总是不利于家庭的团结和幸福,我也说他,可有些地方也不能说改就改。这不,她老人家又不知想到什么了。我也不能太在意,这样只能伤害自己,我决定当聋子和瞎子,装不知道,让它自己来自己去。要学会给自己建个屏蔽,不然我是最倒霉那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