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的心

(2009-12-02 20:57:01) 下一个
一年多前,有人对我说,我是一个浪漫的人,我否认。一直觉得我很实际,理性,从年轻时便是这样。但这一年多来的起伏,我的现实和理性慢慢不再主导我生活。

老大弹琴,我被他的音乐感动,即便非常不成熟的练习,我也能从中找出感性的地方。妹妹在迁居过度期在我这里住了一段时间。历来认为她是比我感性,但是她对事物的感应,比现在的我浅了些。也许磨难增加了我的感受力。今晚,老大练习“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又一次自动静心去听,当时妹妹几乎没有什么反应。

最近,又有人对我说,我真是一个浪漫的人,我想,我是。前半生,我照着传统的教育刻板的走;中年后,我寻找我的心。日常的责任我不能也不会放弃,但不再是我的重心。我人生的意义,不再由工作,家庭来定义。

什么是浪漫?就是跟着感觉走。让我浪漫一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