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如是说 2

(2009-01-07 20:04:16) 下一个

我开玩笑地问:妈妈胖不胖?
女儿:不胖,你看起来挺瘦的。不过,小时候太瘦不好看。
我:为什么?
女儿:不好说,没有那个。
我:没有什么?
女儿:你知道,你有啊!我不好意思说。(偷偷瞄了我的胸部)
我:啊,boobs!没有胸部好看啊!你长腿细腰的,很漂亮!
女儿:可是你有胸部还是好看。
我: 对,那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不过,小的时候,还是瘦点好。不然,没胸再加一个胖肚子,不是更难看吗?
女儿和我都开怀大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