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对你的感觉

(2008-12-28 22:57:09) 下一个
“我曾笃定地认为这世界上有一个男子,他从出生那天起就在等待我,如我一般,为我们前世今生的缘份相守,直至相遇。这样的一个男子,在前世我们曾魂魄相依,在今生我们将执手谐老。即使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浮躁年代里,我们依然拥有一份至纯至真的爱恋。我们能够彼此感悟对方的一个眼神,一抹微笑和其间流淌的浓浓的爱意。可现在,我不确定了......” 摘自《你是不是我那杯茶》 作者: 百合依然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那是年轻时代一个梦幻,随时光的流逝而淡去。可是我没在年轻时做那个梦,到中年时遇到了你,才知道彼此是对方等候的人。只可惜,以前我们不知道应该等,于是,我们的故事就比小说还精彩了几分。

结尾不知道是否美丽,至少,我们现在彼此感悟,超脱了物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