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迟来的感恩

(2007-11-24 10:15:00) 下一个

前天,大家都在感恩的时候,我心里并没有多少感觉。今天早上,老妈说羡慕我父母住得那么近,想了想,感恩的心就这么冒了上来。

8点,我们还都赖床的时候,妈妈买了早点送过来。到我房间叫起了我,母女俩安安静静地用了早餐。妈妈又带来了双周刊《文汇周刊》,一份给我,一份给钢琴老师,从来不间断。然后,她说晚上看芭蕾,让我去接她,再送她回去,顺便在她那里吃顿晚饭,因为昨天的妹妹生病把大家庭的聚会取消了,所以我可以借着吃饭和爸爸聊聊。妈妈想得真是周到,贴心!

老大已经差不多和我一样高了,大概5尺5了吧,看他和一群大孩子(他是最小的一个)走向教室,已经和别人没有什么差别;老二乖乖地起床,用餐,齿白唇红的,还是那个安静又开心的孩子;女儿被同学的电话叫起,自己换了一身蓝色系的T恤牛仔裤,飘逸着长发老气横秋地来和我说话。

今天南加的阳光明媚,天空是纯净的蓝,我连日的阴郁一扫而空,生活不是很美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