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头发少了?可以试试Regenix产品

(2007-10-05 21:51:42) 下一个

上班总是几个电台换来换去,KFI 是我常听的英文脱口秀台。Bill Handels老提“增发”产品Regenix,看着越来越少的头发渐渐遮不住头皮,终于我决定试一下,结果见效又快又好。

Jump Starter Kit 是我最先使用的,虽然贵了点,$150 多点,只要有效果,还是值得。除了后来常用的1,2,3外(1是洗发精,2是洗头皮精,3是护头皮水。),Jump Starter Kit 还有一大堆小瓶装的药水。好像是每天都要用的,感觉上热辣辣的,毛孔都张开了,刺激毛细血管的循环。已经忘了插在那一步中用的,反正是洗头后滴在头皮上,慢慢按摩几分钟。

平时用法是这样的:
先洗发(1,直接从瓶里挤出来就可以了);
再洗头皮(2,倒在寄来的小瓶中在滴到头皮上)加按摩2-3分钟;
冲洗干净后如果有需要,可用一些护发素,我一般用于发梢上,避免涂到头皮上面;
最后是毛巾擦干头发后保护头皮(3, 也是倒在寄来的小瓶中在滴到头皮上),加按摩2-3分钟。
而后吹干还是自然干就随便了。比平时洗发多5分钟的时间而已。

头两次洗头就觉得头发掉得明显的少了,2-3 星期后有几公分的小头发长出来,1-2 月后头皮就不怎么露出来了,3-4 月后,本来没有刘海的发型有了刘海,再往后,刘海可以顺到耳朵后面了。

我妈也有头顶发稀的问题,我就给了她一套1,2,3。几星期后,她也看到了效果,短发型因为有了小短发的支撑而蓬松起来。长久实用的话,平均费用也就$20-30/month,还是很合理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http://regenix.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西河红枣 回复 悄悄话 先要谢谢你的介绍!让我又有了一“丝”希望。我也是看了你的介绍买了这套产品(jump start kit),用了一个多月了,也感觉有效果,但是1很快就要用完了,2 和 3 还有,另外那些药水好像是一次要用完一瓶,我大概一次用半瓶。请问你,现在还有没有用那些小瓶的药水?你用这些产品多久了?现在效果仍然很好吗?我觉得有点贵,感觉不止一个月花二三十块的样子。如果药水以后可以不用,可能就没那么贵了。
happynomad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看到你的心路历程,后来有空就来看看你写的东东,很佩服你的客观和勇气。还有你现在介绍的这个防脱发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用,觉得自己脱发挺严重的特别是洗头的时候,而且家里到处都是我的头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用?
fairview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the introduction. I am waiting for my order.
长期潜水乐悠悠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不用,特别是你的情况不太严重的话。
choocoo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一定要先开始用jump starter kit吗?可不可以直接用1,2,3?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