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是个小财迷

(2007-09-23 14:57:26) 下一个
老大最近觉得自己很富有,4星期的零钱加带弟弟走回家的工钱,让他的荷包空前地丰厚。几个月前,他丢了我给他的手机,上周末我带他去买个新的。说好了他得自己支付(第一支手机我们送的,淘汰下来得旧款),所以他可以自己挑选。看他在犹豫多少个月的零钱才够,我宽慰他用我的号码续约,不用付原价。他松了一口气,然后怯怯地问:可不可以从下月的份额里扣。我回问:刚给的钱都哪里去了?答:还在,但“I want to hold on that money a bit longer"。我偷乐,什么时候培养了个小财迷?

还好,他倒记着给弟弟妹妹买小吃或小礼物,不算抠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