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Vegas 出差回来

(2007-09-13 21:06:10) 下一个

这是我第一次去Vegas,也是来美后第一次不带孩子旅行,更是我第一次出公差Trade Show。因为三人同行,不用我主事,我多少有点公费旅行之心态。带着些许期望而去,揣着几番思绪而归。

Vegas并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和想象中的有点区别,但不大。赌,无论什么形式,对我都没有吸引力;众多的show,有不少我喜欢的,如果有钱有闲,我乐意前往,但这次没心情。住Mirage,来往与Venetian,享受了人工风景,亮丽灯彩,周全服务,和形形色色的人群,有几分不同往常的满足。每天的工作也不同往常,走那么多路,站那么长时间,讲那么多话,摆那么多笑 。。。的的确确不是电脑前连坐8小时的日常生活。有新鲜感,也看到一些自身的不足,但真的好累!

因为环境和内容都不一样了,这43夜给了我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晚上睡不踏实,连日疲劳积累下来,脑子有点飘忽。昨天回到家里,妈妈都觉得我脸色很差,撑不住小睡了一下,才有精力处理3个孩子的功课,等等。今天一早起来,送了老二上school bus后去上班,处理一些邮件,问题之后,才觉得回到了地上,踏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