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言

纵观天下大事,笑看人生风云!
正文

几许遗憾

(2007-04-01 01:17:02) 下一个
几许遗憾
小李:
 
遗憾你没有进入演艺界这一错误的诀择。或许是貌丑,或许是羞涩,也只好暂且避而不谈了。但是你的一技之长---吹牛的本领,是绝非现今许多大牌明星所能及的。当我知道你的最初理论是“世界末日论”以及只有你才能拯救世界的时候,我顿然瞠目结舌,为如此牛皮大王竟然能够吹破宇宙的奥秘,我一定冒天下之大不韪也要将你的名字申报其上,也许还能搏得后世之人几丝浅笑呢。
 
遗憾你真的很不会过日子。“功法”不是可以升虔诚之人入天堂吗?相信教主先生应该知道吧。但是当中国政府发布命令解除“你的组织”并要拿你归案时,你为什么要逃呢?试想一下,第一代教主若能为了保全教会的存在而溅血于天下,那岂不是既让你做了英雄又可认以理所当然坐享天堂里豪华的住所吗?或者用你的“功法”护体就隐居中国,让你不想见的人看不到抓不着你,每天保护着众弟子,弘扬你的“功法”?但是你终究太“善良”,为了让出一个名额,你逃掉了。你甘愿在异国他乡遭受国人的恶骂。
 
最后,也是我最遗憾的,那就是你为什么是人,而且是一个脉搏里流动的依然是炎黄子孙的血液的人。在那个万民喜庆的日子里,居然有人在你荒谬议论的驱使下赶赴天安门广场进行自焚。当他们拖着焦灼的身体在地上翻滚并发出最后对生命渴望的呼喊时,你在哪儿呢?你一定在宽敞的大厅里舒适的品味佳肴吧。今天你又在网上发什么“再论政治”,在幕后蛊惑人心,利用你弟子们的善良出来“搞政治”,当初不你许诺不参与政治吗?你这骗子到底要残害多少生命?你由此带给多少家庭的伤害,带给多少中国人民的伤害,就是你宁愿放弃人性而如禽兽般的苟活也不能够偿还啊。如果你若真是神的后裔,我们对你的变向的血性残杀怨言也许会轻一些,内心深处的沉痛也许会少一点。
 
我佛慈悲: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