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言

纵观天下大事,笑看人生风云!
正文

关键时刻,法身何在?

(2007-04-22 06:56:07) 下一个

法轮功最诱人的地方就是法身保护。而且法轮功的宣传品里也不乏法身救护使其脱险的例子,在《转法轮》里这样的论述更是比比皆是。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是李洪志的原话。李洪志还给所有弟子下法轮法轮的威力也足以能使常人靠近不了练功人。而且当弟子问及:老师上美国去了,怎么练功?你能不能保护我?时,李洪志说:有法身保护你……还不只是我的法身保护你,相当大的空间范围,一定的宇宙空间范围还没跑出我那个肚子呢,那么弟子内脏被摘除时,法身为什么就不能挺身而出显显神威呢?李洪志的肚子就没有感觉?而且法身还能知道人的思想: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的思维构成是一个极其缓慢的过程,在你想之前,他都能够知道……”,难道在危难之时被害者都没有求生的念头,脱险的愿望?而且摘除术并非是很突然的,关于苏家屯集中营的调查报告中说:摘除术并非是很突然的,关于苏家屯集中营口的调查报告中说:摘除器官取决于医院移植手术的时间。而且形成了程序化操作。那么从配型到摘取应该有一段时间的,就算法身所在的空间再没有时间概念,它也应该提前知道的,法身为什么不保护他们呢?法身哪去了?充满虚空可大可小无处不在的法身,关键时刻怎么隐形匿迹,无影无踪了呢?难道他们不是法轮功弟子,不该得到法身的保护吗?李洪志不是说可以保护弟子不会出现生命危险吗?这么虔诚的弟子李洪志都不保护,他又能保护谁呢?看来法轮功的威力也不过如此,只能修出一群任人宰的侏儒而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