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

(2010-02-23 20:39:53) 下一个



在家里捂了一个冬天,人整个都锈掉了。中午朋友来电话,胁迫晚上一起到 YMCA 做有氧跳操运动。想想就答应了她,虽然感觉很想犯懒。

晚上没有想出任何借口,于是就威胁利诱,各种招式都用上,发动了全体人民陪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

好几个月不去, YMCA 竟然人山人海的。看来这世界少了我们这几伙人照样繁荣昌盛,人气鼎沸呢。一伙人进了门,摩拳擦掌的各奔前程,散到不见人影。

一走近舞蹈教室就听到快节奏的音乐滚滚而来,不自觉地跟着兴奋。一屋子的人满满的,都已经是汗流浃背的了。我当然也不能落人之后。跟在一个漂亮美眉后面开练,还嘻皮笑脸地跟后面的朋友调侃,比起左边的几个胖妈肥姐,咱还勉强能看得过去,可以找地方歇口气,不需要这么自我折磨的。朋友笑翻倒,一巴掌拍得我也差一点翻倒。可才跳了不到二十来分钟,我就笑不出来了。而那几个胖妈肥姐还在一丝不苟地跟着老师的动作舞动着。我那点引以为傲的体力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真是没面子呀。一个小时的课程混得非常辛苦。

小时候,上体育课,就最怕长跑之类需要耐力的项目,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通过的。每次都跟死过一回似的。老妈声称要给我加强身体素质,连哄带骗地灌过红参、狗肉、胎盘素…各种各样千奇百怪、令人作呕的东西,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朋友得意洋洋地说,把一年的汗都流完了,那叫一个爽 ! 一个都不许缺席,约好了还要一起“受苦”。我真的要输给比我大十岁的朋友吗?说什么生命在于运动?好象不运动就没命了似的。好吧,我就豁出去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来验证一下这句废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