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牙痛 蛋羹

(2007-04-11 13:35:56) 下一个

牙痛一个星期了,茶不思饭不想,甚至是坐立不安。生活变得无味乏力。

四月的芝加哥竟然毫不留情地下了一场大雪,让我更加觉得冷痛由牙上心。

小时候,老是闹牙痛。一牙痛就不能正常吃饭。蒸鸡蛋羹是我的病号饭。妈妈说,不能正常吃饭,营养不良,所以要强行吃蛋羹。偶尔吃一次还就算了,不去计较。隔三差五的得吃蛋羹很烦恼,竟成了我的心病。到现在我还是不能忍受蛋羹的味道,就是小时候吃怕了。

可是,现在牙痛,远在国内的妈妈也不能帮我蒸鸡蛋羹呢!

突然间,有一点想念蛋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