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祸索赔

(2007-03-13 19:00:23) 下一个
上周被一辆SUV追尾,对方的,联系了对方的保险公司。录了音,联系了一家dealer body shop,拖走了车,准备估价和维修。同时对方的保险公司给我联系了一家租车公司,要了辆ford focus。因为我
自己的保险是liability,租车公司建议我买collision damage waiver,这个应该我来买还是对方保险公司来买?我有citi premierplus mastercard and chase reward visa,可以cover collison吗?
还有车祸第2天出现了脖子疼,象肌肉扭伤,也没有去看医生。对方保险公司问我,我如实回答。他给了我2个options。1.给我$400,要签一个release of claim,同时找2个witness签字,fax给他,从此body injury自行负责。2.看医生,他们付bill。请问有人碰到类似情况吗?1st option有无problems?我可以拿那个钱吗?第一次经历,不好意思。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