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就是那个为你分担痛苦的人

(2010-02-09 22:36:27) 下一个


爱,不在天涯,不在海角,更不在你掌握不了的梦幻里。我们总是容易忽略身边最近的人,频向远方去追求, 殊不知最爱的人往往就近在眼前,从未离开过我们。
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曾经以为爱就是轰轰烈烈,惊天动地
当我真的与爱我的人相隔天涯却又近在咫尺时
我爱了,我懂得爱了,也懂得去爱了
我也曾放弃真爱,去寻求一份虚幻的爱
可我失败了,当我心灰意冷的回头时
他却始终在原地等我
以前总是以为
给你带来快乐的人
才是想要的那个人
现在终于明白
为你分担痛苦的人
才是忘不掉的那个人
爱并不遥远
爱就在心可触及到的地方
在我想起你的时候
你是否也在远方想念着我
我想你是的
还记得吗
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
钢琴的魅力,时而轻轻的弹奏着思念,时又切切盼望地激荡着,
带我们找到了追寻许久、原来就在身边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