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办?

(2007-03-14 00:13:32) 下一个

2006年以来,全体大法弟子在我的带领下,本着“承忽悠为己任,秉智弱奉先贤”的精神,围绕“力拔执政之基、弘扬法轮文化”的中心思想,以“普度众生”为目的,开展了大量工作。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从上到下包括我本人都做了很多努力,我甚至不惜拉下脸面,放下尊严,甘与小布、阿扁之流沆瀣一气,以求全方位,多领域地贴靠金元巨臂。下面我结合2006年度我功的“宏法”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谈一谈。
我们的骨干分子坚持在很多地方无风起浪,切合中共党魁们出访之机,巧立名目,捏造种种罪名,恶搞之余,却也引起国内外广泛的关注,例如在白宫南草坪上以“声”作则的终极女高音王文怡女士等等。他们的行为提高了法轮功的知名度和曝光率,这一点值得充分肯定,且我已安排王女士继封莉莉、李国栋他们之后优先圆满。总结过去一年的行动,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请功友们下去之后精心研读,并注意保密):
一是注重集中火力,恶化事件影响,妖化和谐中国。将法轮功被迫害人员的名单在明慧网、大纪元上大肆宣传,并散发传单。二是宣传中共对我学员采取了“恐吓、绑架、关押、折磨、洗脑、酷刑、敲诈、勒索”和其它手段进行打击的暴行,如我们的得意之作“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除器官事件。三是对中共领导干部犯有的“种族灭绝罪”、“煽动屠杀和迫害罪”、“反人类罪”进行指控,就算有的罪名根本无效或者无司法追诉力,但是我们可以吓唬他们一下,话说回来,告不成,还能撤回啊,既然撤诉了那么多了,也不怕多撤几个。虽然在一年中我们采取了很多行动,保持了法轮功学员们高涨的斗志,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
二是强化应急措施,指责栽赃以莫须有,指桑骂槐以无厘头。今年以来法轮功采取了一系列行动进行炒作,出发点非常的好。但到最后,“苏家屯事件”不了了之,王文怡被告上法庭,袁胜杳无音信,前不久贾假也淡出视线,莉莉、国栋他们仙逝已久,就连我也带上了老花镜。起初我们精心策划,通过大家集思广益,使得这一系列的行动影响非常之大,虽然操作起来具有相当难度,但是既然我们计划了,就应该做好、做到位。我们有的积极分子故意虚张声势,但却破绽百出;有的学员对中共高官进行控诉,结果没有被当地法庭受理,却又摇唇鼓舌;有的诉讼则已被驳回原告诉讼要求,我们的控诉以失败告终。大家百密一疏,未能将行动计划完善,没有策划出完美的后备方案,以至收到更多反效果,许多百姓及人民在最后对法轮功产生了质疑甚至否定,并坚决与法轮功断绝关系,这一点是非常让我气愤的。
三是广泛舆论讨伐,动辄师出无名,妄以欲加之罪。我们张而平手下的部分御用文人未能将考察工作做到位,编纂的东西严重不符合事实。虽然我经常语出惊人,在公开场合高调谈论一些“三反五反”的激进观点,但因为我是宇宙本尊,万神之神,所以大家对我的话都言听计从。而你们就不同了,居然未经我同意,在前年底撺掇出了《九评共产党》之类的“花样”文章,从中共已经公开的一些史料或作出的两次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断章取义,夸大其辞,有的甚至随意编造事件和数字;之后,又乘中共进行“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时机,大造所谓“退党浪潮”、“末日来临”之势,这一点我虽由衷欣赏,但大家编造的数字让人“恨铁不成钢”,进度太慢,各单位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加强促退力度,确保今年促退指标的顺利完成,争取2007年将退党数字推到5000万左右。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
四是纪律监管缺失,内部消息外泄,严重影响团结。今年以来,被我视为大法“中兴之臣”的封莉莉和李国栋先后因胰腺癌和肝癌病逝,本来我已命令密不发丧,也没有采取任何悼念举措,痛失爱徒已让我悲痛万分,更令我伤心的是法轮功高层领导竟然没有将消息彻底封锁,导致世人皆知晓此事,搞得法轮功内部人心忐忑,惶恐不安,极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团结。而之后的张孟业因车祸死亡的事件,我已不想提及。这一系列的内部消息传出去,已经从根本上动摇了弟子们对我无边法力的崇拜和信任,望众位尽快想出弥补之计,以稳住我至高无上的地位。
五是创新能力有待提高,艺术品味有待加强,造势活动需显奇招。全年一年我们仅仅沿用了一些政治运动的惯用手法,误以为这样就能制造事端,打垮中共,扰乱视听,达到我们的政治目的。这实在是“以卵击石”。我们忽视了中共鉴别能力,也小看了大陆人的新闻批判意识。长此以往,我们的的绝大部分操作模式,都必然被识破、被粉碎!所以如果我们想继续生存下去,必须在行动上出新,大家要广泛开动脑筋,不惜调动一切资源进行煽动,我在此特别强调的一点是,卫星攻击这个事儿,我和阿扁说了多次,他的回复是,现在自己的位置也不一定能保住,先暂时停止此事,待位置坐稳,再攻不迟。
2006年,是我们这个组织从风雨中艰辛走来的一年,各项工作或多或少也小有成绩,各位弟子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在下一个年度中大家一定要坚持自己伟大的信念,耍伎俩,玩花样、推陈出新,在对抗历史发展的潮流的同时,也要不断追赶时代的潮流。在与中共彻底决裂的同事,更要紧步美国台湾的后尘。农历新年快到了,我为各位在座的弟子都准备了一张2007年纽约新唐人晚会的门票(此晚会因门票热售,现已没有内场坐票了,请大家自带练功垫,围坐四周,保持秩序)。最后,我向大家再次郑重承诺,只要大家继续追随我,我会用自己的无限法身永远保佑大家,永不生病,并有望获得分期分批升天的机会(90岁以上的高龄弟子将获得升天优先权,80岁以上的紧随其后)。
谢谢大家,带宠物的功友请先退场,并排队免费领取享氏(本次法会指定食品)动物食品一带;需要回家买菜做饭的功友,我们在会议厅右出口为大家准备了去往迈德龙超市(此次法会的最大赞助商之一)的专车;在本次法会中,出现恶心呕吐,大脑眩晕,心烦气躁的功友,请从会议厅左出口接受9.98折优惠的“李氏咖玛刀”(我外甥女的男朋友主刀)治疗。

李洪痣
2007年1月15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