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史记邪教列传之李洪志评传

(2007-03-14 00:17:10) 下一个

国朝五十年秋(1999),法轮功创始者李洪志以邪教组织犯罪遭取缔,投奔米国焉,尔来七年有余。现时也,我朝京师举盛宴以飧非洲列国,酋长并元首举杯,旧债变新钱无算。而应和李氏之垂死悲鸣者,仅得坊间抽泣哀哀也。

盖李大师洪志者,自封宇宙唯一真神也。国朝三年(1952)诞于怀德县公主岭镇。以西人俗例,应巨蟹之座;依我朝命理,归壬辰之属。则巨蟹之星座有杀伐之象,壬辰属相含孤愤之形。幼孤戾,跋扈少爱,性多疑。我朝文革之期,毕业于初中,无突出表现。弱冠参军吹号,不惑之年下海经商。国朝四十二年(1991)李氏泰国探其妹回国后突得“大法”,举国上下,宏法授业,杜撰“经文”,广开“法会”,敛财入囊。国朝五十年春(1999),命各方弟子围攻京都,造反之心暴露无遗。我朝官员安抚遣散,速取缔邪教组织,李氏国内势力大伤,遂败走米国也。

继之,李氏得海外反华势力及台独分子支持,国外气焰嚣张焉。国朝五十五年(2004),编造“九评共产党”,造势退党,至今称已达一千八百万人有余。国朝五十七年(2006)热炒“苏家屯集中营”,宣中共暴行之令人发指。奈何其流年不利,得意弟子相继撒手而去,四处滥诉亦失败告终,其所举之辞不攻自破。李氏仅逞口舌之快,其独裁统治,灭异见之徒,附势力之邦,敛不义之财,使世人数责之,殊不知引大祸之将临也。

论者曰:米国助李洪志,宏邪教主义,无非借李氏之手撼中共之基,小布什有利用之嫌,李洪志得愚夫之冠。余则谓:以有道伐无道,得其利者,固也;以科学毁迷信,应天时者,然也。李氏乃邪教之独夫,国家之叛徒,科学之毒痈,社会之大害。是以李氏之衰,天下大快。物伤其类者,独不惧人神共愤乎?李氏衰,独夫恐,匪类哀,我朝亦有愚者同悲也。是以李氏“圆满升天”之日,当感念此辈之祭送焉。

是为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