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头记

谢谢您的访问,愿主耶稣的恩典和祝福与您同在!
正文

答废柴友

(2007-03-12 14:28:34) 下一个
你的贴子我阅读过很多,并且很多时候都认为你说的很有道理,并看出你对圣经和基督教都有了解。因此,我知道你在提问之前,对可能有的答案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下面只回答你的第三个问题。个人见解,不当地方欢迎批判。
末期的审判是伴随耶稣基督荣耀来临的。圣经告诉我们末期的日子什么时候来临我们人不能知道,甚至神子耶稣也不知道。可是耶稣曾应许“我必快来”,为什么近2千年过去了,他还没有来呢?这是你的问题,我觉得这问题对基督徒也好,非基督信仰者也好,都是不能回避的。坦白地说,在过去的二千年里,很多因素使耶稣基督不能早来,首先是圣经的真理之光被封闭起来近千年;其次是各种人间的组织把神的儿女分离,就是基督身体的分离。
在马太福音中记载主耶稣基督复活后說,“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可见,为了那主耶稣基督荣耀地来世,神要他的兒女與他配合同工,要众信徒们复興起来為神的福音作見證,为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所祷告。
虽然不能确切知道是什么日子,但是象很多人在回你问题时都提到的那样,我也认为这日子并不太远了。当今的世界上,还有什么地方的人没有听过有耶稣基督的福音这回事呢?无花果的比喻-以色列的复国,各种战争,疾病,灾害的存在,都是末期的预兆。科学技术这面两刃之剑,一面更方便民众生活,一面制造出威力更大的杀人武器,毁灭星球的武器。在基督徒眼里,这个受到咒诅的世界的唯一出路是盼望耶稣基督的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