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头记

谢谢您的访问,愿主耶稣的恩典和祝福与您同在!
正文

民以食为天

(2007-03-12 08:34:04) 下一个
中国人有句老话,民以食为天。此话一点也不错。生命离不开食粮。但是,可爱的朋友,你可知道有两种食粮吗?一种是我们在世界上看到的必要朽坏的粮食,它所供养的生命也同样是必要休坏的。此外,还有一种食粮,是属天,属灵的,人吃了之后是要得永远生命的,或者说这种食粮是供养永远生命的。
人若问,这种食粮在哪里,怎么能找到呢?让我告诉你,这食粮就是那永恒生命的话,就是主耶稣基督自己。听一听耶稣基督自己是怎样说的吧。

(约翰福音6:34-35)他们说,主阿,常将这粮赐给我们。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约翰福音6:48-58)我就是生命的粮。你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还是死了。这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叫人吃了就不死。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因此,犹太人彼此争论说,这个人怎能把他的肉,给我们吃呢。耶稣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永活的父怎样差我来,我又因父活着,照样,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着。这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吃这个粮的人,就永远活着,不像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还是死了。

(约翰福音6:63)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马太福音4:4)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