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头记

谢谢您的访问,愿主耶稣的恩典和祝福与您同在!
正文

To品晶姊妹

(2007-03-12 07:51:19) 下一个
品晶姊妹,你提到很多方面的经历和问题,这里就我认为是主要的方面谈谈个人的认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愿主耶稣基督的祝福与你同在。
主没有应许天空常兰,主也没有应许我们可以一天就从婴儿到成人。
“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主已经把那不可朽坏的生命的种子安放在我们的里面。但是,这种子长成植株,到开花结实需要一个过程。生命需要阳光,需要空气,需要水和营养。同样的我们基督徒里面的神圣生命成长也需要光,空气,水和营养。属世的生命,需要世界上的物质供应才能活着。属天(或属灵)的生命,需要属天(或属灵)的供应。这供应就是主耶稣基督自己,他是我们的生命和生命的供应。你一定读过这句话:“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神的话就是你我所需的食物,所需的空气,所需的光和水。因为“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所以,我们所须的并不是要持受什么宗教的教条与戒律,而是简单单的接受生命和生命的供应。今天的你和我在生命上虽然不成熟,但只要我们不断绝神圣生命的交通,(什么是神圣生命的交通呢,你记得约翰福音中的葡萄树与枝子一节吧,枝子离开了葡萄树,就什么也不能作,甚至要干枯掉。)终有一天我们都要成熟,与子-基督毕像毕肖,彰显出神的荣耀来。

又想起主耶稣基督曾经讲过好土与种子的比喻。实话说我心里面也有很多石头与荆棘。我们应该配合主,除去心里的石头和荆棘,给出生命成长所需的空间。愿主怜悯我们!

最后想说一点是,本来世界上没有人有信心,基督徒也没有。基督徒的信心是由主而来,接受主的生命,也就接受主作我们的信心。随着基督的生命在我们的里面一天一天的增加,我们的信心也就增加。总之,一切都在于主耶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