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牛去了幼儿园

(2010-09-02 19:05:58) 下一个
姥姥姥爷走了,家里一下子空了,我心里不太好受. 这半年里爸妈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一想到他们都上了年纪还要为我们受累...姥姥是牛牛最喜欢的人.一老一小朝夕相处感情深厚. 妈一想到要离开牛牛,眼泪就花花的. 姥姥走了以后,牛牛到处找.一听到动静就左看右看;嘴里发出嗯嗯的声音让我拽着他走,吧哒吧哒走到姥姥每天带他去后院经过的洗衣房,探着小脑袋往里看,没看到姥姥就又转身往回走,转一圈没找到,又拉着我往洗衣房走,到了门口就探着小脑袋往里看...看得我眼圈发红...八个月的孩子虽然不会说话但似乎什么都懂...昨天牛牛第一天去幼儿园,听说哭得很厉害.爸爸把他接回家后乖得很,看见我就张开小手要抱抱,天使般的笑容把我的心都融化了.这时候想起老公曾经说过"小孩子的笑最有杀伤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