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诗集》之八

(2007-03-09 19:06:43) 下一个
                        梅
   
   梅,我的美丽宫殿坍塌了
   她是我的美丽宫殿啊
   在人类的心内,被人类摧毁了
   这个夜晚,有人在笑,有人在哭
   我的心,好疼
   
   梅,我看见我美丽宫殿
   飞起的碎末了,他们是如我一样
   晶莹的童心,梅,他们是在履带
   和枪声的轰鸣里被摧毁的
   我目瞪口呆,流不出泪
   
   梅,那座用童心做成的
   美丽宫殿啊,装着好多人
   美好的梦哦,就这样被摧毁了
   鲜血在流,肢体在飞,为什么
   有人,会不如我一样心疼
   
   梅,他们摧毁了我的美丽宫殿哦
   他们就造出了一座荒坟,我的心
   就埋在里面了,会永远都冷
   我的心就埋在里面了会永远都冷哦
   梅,你了不了解我的伤心
   
   梅,她是我的美丽宫殿啊
   她装着好多人美好的梦哦
   我梦一样的美丽宫殿被摧毁了
   我梦一样的美丽宫殿被摧毁了啊
   没有了梦一样的美丽宫殿
   我还可以到哪里去安身,梅
   1989/6/28中国天门老家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