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园

气候宜人,多晴天,偶有薄云转雨,无雪。
个人资料
江城游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的书法爱好

(2007-07-11 17:08:53) 下一个



记得上初一时,语文老师让我们学习写大字。大家都写得不咋地。可半年过后,班上有一W同学写的有点模样了,老师在全班表扬了他。他当时练的是柳公权柳体。俺当时成绩全班第一,不甘落后的我也学柳公权柳体。老爸特支持俺,为了培养俺的兴趣还特地领我去荣保斋帮我买狼毫的毛笔,柳公权的字贴和砚墨。又过了半年俺也写得有点模样了,但还是不如W同学。后来不甘落后的我改写隶书,也有点模样。W同学后来也学写隶书,但怎么也敢不上我。这样俺们就在书法上平分秋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纬冰儿的评论:
谢谢您的鼓励!
北纬冰儿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秋叶大哥和林MM的美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大游子现在还能写出这么漂亮的中文字,真服了你...
如今电脑用的太多,我拿笔写字,字体都飘~~~~惭愧~~~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颇有味道的书法,我也喜欢硬笔书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