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园

气候宜人,多晴天,偶有薄云转雨,无雪。
个人资料
江城游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世上竟有秦伟明这样的\'男人\'? (图)

(2007-06-05 19:51:00) 下一个

前天从湖南卫视<真情>看来的,震撼之余现卖现买。

秦伟明和李丹是大学同学,相恋,相爱后结婚。婚后二人有了一个爱情的结晶 - 女儿。可是喜欢摩登,时尚而且漂亮,妖艳的妻子李丹因不满先生秦伟明的现状,在女儿仅一岁的时候,抛夫弃女,与他人异乡打拼,这其中非常靓丽的李丹不乏追求者,有多少不得而知。

 24岁的张欣在某知名杂志社工作。在邂遇一个事业有成,大她十岁,离过婚并且还有一个女儿的中年男子秦伟明后,不顾家人的反对,在为秦伟明付出了一年半的感情后,毅然准备与秦伟明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近来秦伟明对张欣故意回避。于是张欣委托湖南卫视<真情>栏目组请出秦伟明和李丹二现世活宝,当着全国亿万观众的面要秦伟明当场决出李丹PK张欣的胜者。

在张欣,秦伟明先后登场后,妖艳强势的李丹粉墨登场。李丹先是在秦伟明旁耳语一番,然后一屁股坐在秦伟明旁,尽显优势。在主持人曹颖和唐米娜强烈要求下才坐到曹颖和唐米娜之中。无论曹颖和唐米娜如何开导秦伟明,劝说跟敢于抛夫弃女,水性杨花的李丹的复婚是前途未卜,众人担忧,可脑袋灌了水银的秦伟明硬是左一个有感情,右一个舍不下。最后硬是气得无助的张欣扇了秦伟明一个大耳光。不知道珍惜,欣赏真诚付出和一片真情,而迷惑于对狐狸精的矫情。全国观众对最后的结局一片哗然。

 这世上竟有秦伟明这样的"男人"? 

 下面是愤怒网友的评论:

 看完节目,觉得那个男的真的太懦弱了。过去,现在和未来 他实在是搞混了如此性格的男人,那么强势的前妻,如此忍辱负重的女友,真的让人觉得看完节目实在是无言但愿阿欣能遇到更适合她的男人肯定能活得比现在幸福

 

ps:在欣流泪打了明耳光的时候,明还没醒悟过来。他应该上前追回她的,但是他依然坐在那里,心寒!!!

今天终于开了眼见,真的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这么无耻的女人,李丹,如果你还是一个女人的话,赶快从这个世界消失,一个水性杨花、人可尽夫的烂女人,有什么资格在湖南卫视那么高雅的地方谈什么爱情?你有什么资格?不外乎看见秦伟明现在有了几个钱了,你就又回来摘桃子了。张欣,你是一个好女孩,那个耳光打得好,打得解气。全国人民都支持你,勇敢的放弃这个不能够算是男人的东西,你会有一段幸福的爱情。秦伟明,你真他不是一个男人,那个烂女人都已经把绿帽子戴到你的头上了,还觉得十分得漂亮和暖和吧,放心吧,乌龟有你做的,王八有你当的,绿帽子有你戴的,你他妈冤枉长了一个男人的生殖器。

同胞们,如果李丹和秦伟明这对狗男女走在大街上,每个人打一个耳光,吐他们一口唾沫,不再跟他们发生任何关系,不和他们说一句话,做一点生意,让李丹去卖淫,秦伟明做鸭子,最后的梅毒,全身溃烂而死。同胞们,努力!!!!!!

这这个前妻不就是浙江台,钱江都市每晚18:50分播放的<开心一家门>里面杭天业的老婆茜茜嘛,我觉得好奇怪,如果是真的,我再也不要看了,让人作呕,如果是假的,<真情>这个栏目我也不要看了,也让人作呕,天啦谁来给我一个明明白白的答案啦.这两个栏目我都喜欢啊,要不然我就没电视看了,我也不在为国家贡献我一年的有限电视费了,也不再浪费国家的电费了.

苍天啦.哪位天使姐姐有眼,给我一个答案吧.个前妻不就是浙江台,钱江都市每晚18:50分播放的<开心一家门>里面杭天业的老婆茜茜嘛,我觉得好奇怪,如果是真的,我再也不要看了,让人作呕,如果是假的,<真情>这个栏目我也不要看了,也让人作呕,天啦谁来给我一个明明白白的答案啦.

这两个栏目我都喜欢啊,要不然我就没电视看了,我也不在为国家贡献我一年的有限电视费了,也不再浪费国家的电费了.苍天啦.哪位天使姐姐有眼,给我一个答案吧.

本来好不容易休息一下,想好好看看电视,却看到真情有这样的故事在上演.看完后怒火中烧,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窝囊的男人和没有廉耻心的女人.

秦伟明,你的前妻完全是在做戏,难道你就看不出来吗?她如果真爱你,真爱你的女儿,为什么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偏偏要等到你快结婚的时候回来?完全是自己不想要的别人也不能要的心态.这个时候你还是这样的优柔寡断,伤害了一个无辜的好女孩.你这样的为人处世的态度,我想你也不可能在事业上有什么大成就.李丹这样一个物质的女人,这样跟着你肯定不会长久,如果你要选择她,3年后你们还会再离婚,你等着吧.

李丹你这个臭婊子,你以为你自己长得好啊?一副尖嘴猴腮的样子,还是个什么演员,以后看谁还看浙江电视.你自信,你真爱你前夫,那你这么真诚怕什么啊,把眼镜取下来啊.不敢吧,是不是怕引起公愤以后上街有人往你脸上泼硫酸啊?不骂你我今天睡不着觉.

张欣你真的是个好女孩,但是太傻了.也许沉浸在爱情里就是这样的吧.离开他是你的福.相信以后会有更爱你的在等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感情的事总归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其实秦伟明这样近乎懦弱的和忍辱负重的当然就需要一个李丹那样强势的老婆,怎末可以和另一个能忍的张欣配在一起?张欣那样做实际上是不能够尊重别人的处事方式。
我没看过节目,仅凭这里所描述的发表意见。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点评! 有可能真的是做戏,忽悠俺们老百姓。
此身如寄 回复 悄悄话 感情那么私人的事情,也演给全世界的人看?

美国的talk show 放到中国,不伦不类。不知道张欣有没有想过这台戏对她将来的生活的影响。那一对夫妻出尽百宝,是他们的事情。那个女孩子,何必。

没看过这种节目,看多了,都要怀疑这世界是不是全是闹剧。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抄作, 现代社会的毒瘤. 新闻越离奇越有人看.
SUNNE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兴“炒作”。湖南人里炒作高手很多。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事情,我是张欣的话,绝对不会搬到电视上去面对全国观众。可怜她的同时,也是觉得可笑。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copy low level american talk show.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做戏?这样的私人事情,为何要到电视上表演?如果我是张欣,根本就不会陪另外两个人玩。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iguo的评论:

不敢相信国内的开放程度,这么私密的东西也敢当着亿万观众的面晒太阳!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湖南卫视也算是个高雅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