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第一次见到《大卫》(米开朗基罗)雕塑

(2007-07-13 02:10:45)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大卫》(米开朗基罗)雕塑

 轻轻地,
 轻轻地走到你的面前,
 不想打扰你静谧的梦,
 就让多情的空气,
 带给你一缕缕
 我的相思柔情。
 
 你的梦里,
 可曾有我
 飘逸的身影
 和那
 追随你的目光?
 一寸寸的光阴,
 一寸寸的游移,
 我青春和生命的乐章,
 响彻你不再静谧的梦境。

 只想做你梦中的幻影,
 挥之不去,
 只愿远远地偷望你的面容,
 让你俊朗的五官,
 健美的身躯,
 深情的眼神,
 性感的唇,
 都一一刻在我心中
 每个角落。
 
 你,
 竟如此霸气地
 在梦中
 轻而易举地
 占有了我的灵魂,
 从此啊,
 那曾经沧海的女子,
 如一叶零落的扁舟,
 浪迹天涯,
 再也无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