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排球场上

(2007-11-12 14:59:16) 下一个

      

 

  

  每个星期天下午,在evergreen的一个小公园青翠的草地一角,总是晃动着十几个活跃的身影,白色的排球左往右来,欢声笑语响彻碧空。

   那就是我们团契的弟兄姐妹们每周的开心时刻-打排球!

   指针还未指向三点,大家就陆续赶来了,齐心合力把排球架支起,一场场比赛便开始了。

   大家在场上配合默契,亲密无间,互相鼓励安慰,时时刻刻都充满喜乐。有人打了臭球,其他队友立刻安慰,“没事,打得挺好。”有的人水平不高,很是自责,大家便连忙想法鼓励,每打好一个球,都齐声为他叫好。比赛时难免冲撞,一个弟兄不小心被撞倒了,疼得龇牙咧嘴,却还是不停宽慰内疚的弟兄,“好了,没关系,我自己不小心摔倒的。”

  不论输赢,每个人都开心地笑啊笑,脸上写满真诚,关爱。没有人计较得失,没有人埋怨他人,十几个人一条心,小小皮球凝聚了大家的心。 两个小时的练球,大家都忘记了所有烦恼不快,尽情享受神赐予我们的美好时光,享受着弟兄姐妹间无私的爱。

  有时打球的人多了,尽管每人都球兴正酣,却仍是你推我让,把打球机会留给场外的人。为了让别人安心打球,甚至还苦心找借口;“我本来就想走走路的,打球的运动量不够。”“我打了半天挺累的,要歇会儿了。”

 每一次,弟兄姐妹们都打得那么忘我投入,天气虽日渐清冷,大家却挥汗如雨。夕阳西下,天色渐暗,却谁也不愿离开。多少次,我们打到连白色的球都几乎看不到了,才恋恋不舍地停手,多少次,我们无法看清边线了,却还在坚持打,我们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陶醉于神的国度中弟兄姐妹之间的和谐融洽。

  每当华灯初上,夜幕降临,我和我的弟兄抹一把满脸的汗水,带着欢快的心,驱车回家。我们心中充满感恩,感谢天父让我们享受如此美妙的打球时光,感谢神带我们走进这和谐的团契并带给我们这么多亲切热情,包容体贴的弟兄姐妹。神为我们预备了丰丰富富,充实美好的生活,我们生活在神国中,沐浴着神的爱,是何等幸福满足啊!有了这份浓浓的深情厚爱,我们可以怀着喜乐轻松的心去迎接下一个星期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与难关。

  我总是盼着每星期天这宝贵的两小时happy hour,弟兄笑我:水平最低,球瘾最大。其实,我是太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期望和大家分享球场上的快乐时光,愿意感染每个人的欢乐,渴望听到每句善意的玩笑和调侃,在这个小小的团队中感受关爱,感受活力。

  小小绿荫场上,尽显神的恩典,小小排球场,也能让我们荣耀神,活出基督的样子,爱神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