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采摘樱桃的代价(4)

(2007-04-06 13:03:51) 下一个
      救护车又一次呼啸着把我载到一家大医院, 仍然是在走廊等待,等待, 又照片子. 然后, 护士来了, 输上了液, 这下好了, 下身不能动,上身也动不了了. 又打了一针止痛针, 我本来是坚持不打, 因为护士说会睡着, 我可不想睡过去, 宁愿挨痛, 心里太怕了呀! 可还是在输液里放了药,我的眼睛立刻睁不开了, 我强睁着迷糊的双眼,死死拉着老公的手, 让他千万别走开. 在绝对陌生的环境, 眼前晃动着的都是些陌生人, 极度无助的我从来没有这么依赖过家人, 我一遍遍在心里祈求上帝: 就是一场梦,一个可怕的恶梦, 就像我做过的无数恶梦一样, 醒来又是个艳阳天.
      梦没有醒.
      医生在傍晚时分来到我的床前, 让我到楼上住院, 是否需要手术, 等他和另一医生商量后再定.
      住院前, 又去照了CT,  那时老公去送儿子回家, 我被推进CT室, 安置好后, 医生就离开了. 接下来的20分钟, 空荡荡的屋子里如死一般寂静, 我躺在硬梆梆的床上,对着头顶上巨大的扫描机, 感觉自己就像一具一动也不能动的死尸, 任人摆布,恐惧, 空前的恐惧.......
     我被送到二楼病房, 同屋只有一位白人老太太.
     冷, 极度的冷, 护士给我加了三床毯子, 我的手脚仍然冰冷, 那是发自内心的寒意. 伤腿开始疯狂地酸胀,那是因为内部积血压迫的. 躺在床上, 我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由于自己的不小心, 或者说是贪心, 就为了这区区几颗樱桃, 竟要受这般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描写逼真,感觉真实。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