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开心笑一笑

(2007-04-24 17:19:47) 下一个
在欧洲一家旅行社工作的时候, 常碰到些让我们忍俊不住的事.
曾遇到一位仁兄, 他非常客气地问我:"小姐, 听说最近英航的头等舱有买一送一的机票. 那你们看看有谁买了票, 就把那张免费票给我吧! "
为表示诚意,他又补充道:"我很随便的, 不一定非要头等舱,商务舱也没问题."
我回答: "好, 如果有, 我一定给你留着!"

一位仁兄要买机票回国, 囊中羞涩, 讨价还价半天之后,
小声问我: "我可不可以买张站票, 我站着没问题的,才十几个小时. 站票可以半价吗?"
我说:"你站着是没问题, 可飞机有问题了."

都说女人方向性差,地理概念混淆, 有所体会.
一位姐妹兴冲冲来订机票去美国旅行, 并表示还要去夏威夷玩一趟. 我问她: 要不要也订上旧金山到夏威夷的内陆机票, 姐妹潇洒地一挥手, 到那边咱就坐火车去了, 飞机太贵了. 我问: 你能坐火车去夏威夷?
她又是一撇嘴, 大不了在火车上多睡俩晚上,没事.
回家后, 我赶紧翻看美国地图.......

有个哥们神气活现, 大刺刺地来订票, "我不要机翅膀的,太吵, 机尾巴比较安全, 离机头近也吵." 知道的是买机票, 不知道的,还以为哥们在吃全鸡宴呢!

一个第一次出国的朋友, 见到我就说:"我这趟飞机服务可真不错, 发了袜子,发牙刷, 还一人发一个枕头, 一条毛毯."
我真想问她: 你怎么没把人家飞机上的椅子扛走呀!

上班时常有熟人,朋友打来电话聊家常, 有时工作焦头烂额,真的烦透这些近乎骚扰的电话.
一天朋友甲来了, 我就对她抱怨, " 工作忙不过来, 还常被些无聊电话占用时间, 前天有个熟人居然把她和表姐的矛盾向我唠叨了半小时, 我根本没听她讲什么, 全是些无关紧要的废话."
说话间,朋友甲变了脸, " 是我向你唠叨表姐的事, 对不起, 不知道你这么忙."
我.....恨不得给自己俩大嘴巴子.

那时,每个人回趟国都不容易, 托带东西肯定不好意思, 但带封信通常是不能拒绝的.
记得有一年我回国探亲, 有个熟人老李问我: 有几封信能帮我带回国发吗? 我自然满口答应.
临走前一天晚上, 他来了, 提着个大包, 我不解, 几封信提包干吗?
我接过大包一看, 的确是信, 但是, 总共竟有五十几封信, 且每封信中几乎都夹着照片, 贺年片等, 足足有几公斤!!!
我苦笑着说: 老李, 你把我当免费邮差了吧!我总共才20公斤的行李重量呀!
老李憨笑着, "就是怕你不方便, 我就没把剩下的几十封信拿来."
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