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我尴尬的钓鱼经历(三)

(2007-04-13 11:26:41) 下一个

我又被全家人和很多朋友耻笑了两年.

2007年1月 
  路过国内, 停留了仅仅三天.
  还是被老爸拉去钓了半天鱼.
  我是用无数听过的励志语录鼓励着, 才肯再一次拿起鱼竿的, 什么: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之类的.
  苍天不负有心人!
这回我第一个! 鱼竿虽不太动, 却拉不动啊, 多大一条鱼啊!
  小伙子跑来帮忙, 大鱼虽不动, 他却也拉不动, 我心中窃喜,正打算和老爸一笑泯恩仇, 突然, 就听"嘭"的一声, 鱼绳断了,  我急问: 鱼跑了? 小伙子一脸沮丧, 什么鱼啊! 您钩到池底了! 您也不想想, 能有拉不上来的鲫鱼吗?
  我的眼泪当时就下来了, 鱼没钓到, 把人家鱼竿毁了, 还受人家这顿奚落.
  爸他们拼命地忍住笑, 脸都扭曲了, 好辛苦!
   从此, 我彻底灰心了. 决定不钓鱼了!!!
   有人说: 可能是我和鱼的磁场不吻合, 所以钓不到, 我就权且用这话安慰自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