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我尴尬的钓鱼经历(二)

(2007-04-13 11:05:51) 下一个
我钓螃蟹的经历让全家人痛乐了三年!
第二次钓鱼(2005年)
回国探亲第二天, 爸问我: 还想钓螃蟹吗? 咱们明天去? 我又发挥我虚伪的顺者为孝, 频频点头同意.
仍是上一次来过的鱼池, 换了个小伙子, 他热情地说: 今天鱼多个大, 多钓点吧!
      我发誓要"雪耻", 拿上鱼竿, 直奔那据说最好钓的彩虹雕鱼池了.
      哎, 还是不行! 爸得便宜卖乖, 专门走过来对我说: 这次鱼是放得多,我这么钓下去, 咱家冰箱哪放得下呀! 气得我眼冒金星. 
      还好, 一个钟头后, 我终于正式开张了!!!
      是条活蹦乱跳的大红鱼! 
      可是, 可是, 有问题! 小伙子把鱼拖上来后, 我们都清楚看到: 鱼钩是扎在鱼身上, 而不是嘴里!
      小伙子乐呵呵的, 大姐, 你还真行, 这竿儿一挥还挺有准头的! 大家又是狂笑.
      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哪算是钓鱼啊! 人家鱼根本没咬你的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