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如此甘油

(2007-03-26 13:17:18) 下一个
前几天在别人的博客上看到一则美容的小贴士:用甘油加水往脸上涂,胜过昂贵美容品.
这一类物美价廉的土法子,我是从不放过的.于是,周末和老公去超市买甘油,到了药品部,我那一个找呀,半小时没抬头,老公在一边提个大菜篮子,终于失去了耐心,"我到外面等你了."他一催,我一急,还真找到了,一看"glycerin",拿起就走.等回家一看,不好,敢情是通大便的呀!老公说:一样的东西,也可以抹脸. 我一听就急了,通大便的药能抹脸吗?
于是,我家有了瓶无用的通便甘油,老公说:看谁有大便干燥问题就送给他.我大叫:你好意思问呀?
后来,我发现我们俩和朋友打电话时,总是有意无意谈起健康问题,健康需要排毒,毒来自...然后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