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听说过我这样的婚姻吗?

(2007-03-26 13:02:15) 下一个
经历20年婚姻后, 最深切的体会是: 夫妻间的无间---昨天老公参加一个很重要的interview,需要被问到很多极私人的问题, 进门前, 老公朝我一推,"进去呀!"  就这样, 两人一起坐在人面前,倒弄得人家挺尴尬---都是私人问题, 对着老婆,咋问?  谈话开始不久,人家就感到乏味, 这老公的公私事全都自己搞不太清,常要向太太询问. 有个问题人家实在不好意思当我面问, 就把表格递给老公. 可我这位先生刚一出门,便马上把问题告诉我, "问我有没有婚外恋,有意思! 这老婆都给叫进来了,能有吗?"  
  诸位看官,别以为我乃严妻,看管严厉, 我上次interview, 岂止老公在场,半大儿子都进去旁听.
  其实, 每每想到这些,心里还是很舒服的, 应该不能叫爱情了, 而是种唇齿相依, 极深刻的亲情.彼此没有丝毫隐瞒, 坦诚相见, 原谅宽容对方的所有缺点. 这些大道理可能在当今属于凤毛鳞角,但是在我们家,却真的做到了.
各位相信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因为感觉到真诚!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极了-唇齿相依。前不久流行一个段子,有一句是牵着老婆的手,好像左手牵右手,意为没感觉。 可有人反问了:左手右手哪一只能割舍?哪一只割舍了不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