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

缘来缘去。。。。。。佛家有说:缘起缘灭。我们无法掌握未来,就只有把握今天。缘来就聚,缘尽就散,这是我们可以做的事。
正文

最秀的牧羊犬∶电视选秀跳舞惊呆评委(V) (图)

(2008-04-19 23:40:24) 下一个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英国独立电视一台的『天才表演秀』节目如今正在英国选秀,许多人争相登台表演,希望能够夺冠。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只牧羊犬竟然也在女主人的带领下登台,它『精湛』的舞技将评委们惊得目瞪口呆。据评委称,今年英国电视台『天才表演秀』节目的冠军可能不是人,而是这条狗。



一只『会跳舞的狗』

据报道,英国独立电视一台的『天才表演秀』节目正在如火如荼地选秀过程中,众多业馀歌手、业馀舞蹈演员和杂技演员争相登台表演,希望能一举夺冠,赢得10万英镑的大奖。

但令评委们没想到的是,上周六,一只名叫『金』的7岁英国牧羊犬竟然在16岁女主人凯特·尼古拉斯的带领下登台献艺,牧羊犬『金』在舞台上和主人一起大献舞技,将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

节目主持人安特说∶『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镜头,这是一只真的狗,还是一只机器狗?』而节目评委西蒙·科威尔说∶『这只牧羊犬已经成了冠军的王牌候选人,这是我今生见到的最离奇的事。』

女主人痴迷驯狗

据悉,这只会跳舞的牧羊犬如今已经名扬世界,它和主人同台共舞的镜头,通过YOUTUBE网站传遍了各地。

16岁的主人凯特来自英国萨罗普郡威丘奇市,据凯特称,她为了驯狗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因为她将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了驯狗上,而没有时间和朋友进行社交生活。凯特说∶『我的生活中从没有过男朋友。』

当凯特9岁时,她就和6周大的牧羊犬『金』一起生活了,凯特说∶『它总是在我身边,我的朋友请我出去玩,但我却忙著和它玩耍,後来我的朋友们逐渐疏远了我。』

由於凯特不同寻常的『驯狗』癖好,她在上中学时也经常饱受同学的嘲笑。凯特说∶『人们给我起各种难听的绰号,每当我走过时,他们就朝我学狗叫,而我总是强忍泪水走回家,我知道它会在家中等著我。』

凯特目前在读动物管理专业,她每个礼拜都要将牧羊犬『金』带到教室里玩一天。凯特的梦想是将来成为一个驯狗师,开一所驯狗学校,专门为电视行业训练聪明的表演狗。据凯特说,如果牧羊犬『金』能够帮她赢得这次比赛的10万英镑大奖,那麽她就可以用这笔钱开一所驯狗学校了。

『跳舞狗』是乐队粉丝

据英国《太阳报》16日报道,如今凯特和她的牧羊犬正在忙著为参加半决赛做准备。凯特还介绍说,牧羊犬『金』是美国『剪刀姐妹』乐队的粉丝,它一听到那个乐队的歌曲,就会相当兴奋,翩翩起舞。

凯特的母亲说∶『凯特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女孩,但她通过这个节目获得了很多的自信。她今年才16岁,我真的为她感到骄傲。』


本篇文章来源於 奇闻趣事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