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

缘来缘去。。。。。。佛家有说:缘起缘灭。我们无法掌握未来,就只有把握今天。缘来就聚,缘尽就散,这是我们可以做的事。
正文

小幽灵之[我爱你]

(2007-03-15 07:51:54) 下一个

转贴∶




如果我听不到你的心碎,就说明我们相离太远 _:$





不要老看著表,傻瓜 (其实他自己才看太多表了,眼圈都黑了)





当我把嘴唇放成这样,就代表著我要你亲我





我给你做了饼乾,不过都被我吃掉了





如果你要走,把这个带在身边





当我睡觉的时候,保护我





如果你被淋湿,你会感冒





你总有办法,让我微笑





(要接住我哦)





你能不能养它





你好





我不喜欢蜗牛





起床,甜心,太阳可以看得见





你应该见见我女朋友,你肯定能教她怎样变漂亮





空在哭 (aww 是发出来的一种同情的声音)





我就一直装著抱你,一直到你到这里





没有人说爱你会很容易,爱你很难的





转贴完毕!有谁能告诉我,这个可爱娃娃的"学名"叫什麽吗?
似乎很流行的...∶)

_(a)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