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

缘来缘去。。。。。。佛家有说:缘起缘灭。我们无法掌握未来,就只有把握今天。缘来就聚,缘尽就散,这是我们可以做的事。
正文

周末大馈赠(高校网上暴笑短文集锦)

(2007-03-15 06:44:39) 下一个
转贴---

如果大家看过了,就算我白费劲儿,那也给个面子,留个言告诉俺这个看过了,
没看过,就更好了,看过後留个感想,不想留也没关系,记住俺的名字,下次留....


1.真正的浪漫求婚应该是这样的∶
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请了10位同事吃饭,其中就有他心仪的mm。吃到一半时,他忽然站起来走到mm身旁,然後把mm坐的椅子整个搬了个90度面朝自己,而此刻mm嘴里塞满了各种食物┅┅这时,他突然从兜里掏出4沓钱说∶『这是4万元订金,你愿意嫁给我吗?』mm当即就惊呆了,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她呜咽著掏出验钞机,片刻後说∶『这些都是真的——我愿意!』(同舟共济)

??2.刚刚到火车站买票,结果却空手而归,路见一宣传标语∶成都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现在终於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了!成都,今夜请将我送上火车!(蓝色星空)

??3.获奖通知∶在校长的领导、教务处的支持、後勤部门的配合、指导老师的教诲下,我校三位同学获得由天津各高校举办的**杯作文竞赛一等奖。由於篇幅有限,获奖同学姓名将另行通知!(我爱南开)

??4.四个学生在宿舍里打麻将,突然警察破门而入,把五个人都带走了┅┅(北大未名)

??5.加爵曾私下对我说∶『钝到极点的刀才最具杀伤力——因为它是锤子!』(天涯大学校园)

??6.售票员拼命地把最後一个乘客推上车後,乘客好心地回头劝道∶『大姐,您就别挤了,实在上不来咱就等下趟车吧┅┅』(水木社区)

??7.学校招聘会上,米其林(就是做轮胎的)的一道笔试题∶为什麽鸟站在高压线上不会触电?
??我寝室一同学回答∶因为它穿著米其林牌橡胶鞋!

??结果他是全校唯一被录用的本科生┅┅(饮水思源)

??8.大学军训时遇一教官,全班被他『修理』得很惨。军训结束,为庆祝解放,大家热情地把敬爱的教官抛向空中,当他幸福地下落时,却发现下面的人都已经走光┅┅(饮水思源)

9.终於,这门课分数修满了,教授问学生感觉如何。

学生说∶『很好,我要把这门课介绍给我前女友!』

老师听了很高兴,问∶『为什麽呀?难道上我的课能让你和她重归於好?』

学生狠狠咬牙根∶『拉到吧!当年她把我甩了,现在,我要让她知道什麽叫做生不如死!!』

10.问∶王同学在北大食堂的米饭里吃到一只蟑螂为什麽却要赔食堂5块钱?

答∶因为他吃了食堂特意养的宠物——小强!



??11.中国某商业巨片在日本译名为∶《超爆乳 後唐の高级娘·狂喜乱舞黄金の铠甲》&《近亲相奸·义母の菊花哀号悲鸣五代十国编》。(水木社区)

??12.隔壁那小子终於发誓要减肥了——毕业招聘会上,有人对他说了句∶『哥们,让一下,你挡著我的手机信号了。』(水木社区)

??13.一头猪对另一头猪说∶『人家都说我们是猪,咱们还是分手吧!』(北大未名)

??14.昨儿偶去鞋城逛,见一夫妇指著一双皮鞋问多少钱。
??售货员∶240。(转载请注明天涯开心乐园)
??夫妇∶能便宜点吗?
??售货员∶看你们诚心买,那就省个打车钱吧!
??夫妇∶打车回北京???(紫丁香)

??15.一新生在哈尔滨下火车时被掏包,正沮丧间,见不远处有人在向他招手。等他跑过去时那人已经不见了,地上却放著刚才他被掏的钱包,他赶忙打开查看,发现除了钱之外,身份证、银行卡、尤其是新生报到证等东西竟然都还在!旁边地上还留著一行楷体粉笔字∶生活虽艰,盗亦有道!(紫丁香)

??16.出门逛街,发现一店铺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门口玻璃上贴著∶开店大酬宾,高档西服30元/套,衬衫5元/件┅┅心中莫名高兴∶这麽好的事情终於被我赶上了!於是急著往里冲,就在进门的一瞬间抬头看到∶乾洗店!(水木社区)

??17.今天我去学校领了毕业证书,高兴之馀拉住一路过的哥们问道∶『哎,这学校叫什麽来著?』 那哥们瞪了我一眼,狠狠地说道∶『我怎麽知道,我才上大一!』(天涯开心乐园)

??18.辛苦工作一天,每天回窝推开房门时总有一丝期待∶突然一个人从门口跳出来,嬉笑著迎上来把我眼蒙住┅┅当然是乱想啦*^_^*,真有的话许会是贼~(北大未名)

??19.新生开学,一哥们背著行李来我们宿舍,他问一躺在下铺睡觉的舍友∶『你上铺没人住吧?』那睡觉的哥们迷迷糊糊的也没在意,随口说了句∶『没有~』那哥们听了使足全身的力气把一大包行李扔到了上铺——结果上铺没床板!(水木社区)

??20.我一高中同学写《再回母校》为命题的作文。
??其中片断∶我开著名贵跑车,傍著小蜜,回到母校。回母校揍嘛来了?来捐款呗!学生老师夹道欢迎,校长的脸都笑滥了,他高呼∶『欢迎吴百万同学再回母校!』
??老师看後评语写道∶异想天开,不切实际,拿回去重写!

??重写内容∶我骑著飞鸽牌自行车,吱吱啊啊地驮著老婆小孩回到母校。揍嘛来了?拉赞助来了!校长皮笑肉不笑地说∶『现在学校的经费也紧张啊』。最後,只有昔日的语文老师同情地甩给我50元,并一再叮嘱∶『要重拾生活信心,好好再就业!』
??老师看後评语写道∶立意深刻,文笔朴实,少见的佳作!(我爱南开)




21.宿舍一SG刚学会拉小提琴,那声音就像用指甲在锅底刮┅┅尖锐的声音刺激著偶们耳膜,出於厚道,偶们还是尽量不打击他。有天下午他正在拉,忽然门被推开,查卫生的阿姨进来严肃地说∶『你们宿舍谁在烧违禁电器!!』


22.同班mm要结婚,师姐做无限羡慕状~~~

偶为打击她,说∶『不用这样吧?现在结婚很容易的,拿身份证交九块钱就可以办。』

师姐大惊∶『那岂不是随便两个人就能结婚???』

我添油加醋∶『对啊,而且还不强制婚检!』

师姐遂喜∶『那我到马路上拉一个男人来就可以说「我们结婚吧!」』

我倒~在我爬起来之前,师姐带著北方mm特有的豪气又道∶『不就九块钱嘛~,我请了!』

我遂再倒~


23.一个盲人乞丐戴著墨镜在街上行乞。

一个醉汉走过来,觉得他可怜,就扔了一百元给他。

走了一段路,醉汉一回头,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著太阳分辨那张百元大抄的真假。

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道∶『你TMD不想活了,竟敢骗老子!』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大哥,真对不起啊,我是替一个朋友在这看一下,他是个瞎子,去上厕所了,其实我是个哑巴。』

『哦,是这样子啊,』於是醉汉扔下钱,又摇摇晃晃地走了┅┅


24.三岁的时候,我说长大了要做皇帝,妈妈笑了;

十三岁的时候,我说以後要做新一代陈景润,妈妈笑了;

刚才往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我说∶『妈,其实我只是你养了二十几年却始终不肯开花的水仙┅┅』

隔著电话,我听见妈妈嘤嘤哭泣,爸爸气愤地抢过电话吼道∶『你小子什麽时候学会装蒜了!!!』


25.刚才女友发短信给我∶『我们还是分手吧!』

过一会,我又收到∶『对不起,发错了!!』

心从底儿上凉了


26.给我一根南大食堂的油条,我就能撬起地球!

给我一个南大食堂的麻团,我就能做油条的支点!

给我一个南大食堂的烧饼,我能砸断你的油条!

标枪、铁饼、铅球在这里统统能找到替代品!

给我南大所有的早点,我就可以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

如果把南大食堂包给我,那麽来年我就可以把微软买下来!

如果把微软给我,那麽我就拿它换南大食堂!

食堂大门一开,烧饼油条地球全TM给我进来!

黑,真黑,比黑洞还黑!!


27.女友∶亲爱的,你进来帮我洗澡~

男生听得内火中烧,脱了衣服就进了水房。

女友大愕∶帮我洗枣,你脱衣服乾什麽!


28.晚上跟几个兄弟出去喝酒,喝差不多了,我们问旁边一独自喝酒的哥们几点了,他看了眼放在桌子上的台秤(里面没装东西),不耐烦道∶『12点整!!』


29.某大学校规极为严厉,夜不归宿将开除!三哥们回来晚了,准备翻墙进来,一兄弟很小心地探头看墙内,见一民工站此,小声问∶『有学校保安没?』民工很镇定地做了个『ok』手势。三男生一阵狂喜,翻墙进去,被蹲坑在此的三个学校保安成功抓获!带走前,三男生回头向民工埋怨道『你不是说「ok」吗?』民工苦涩道∶『我不是告诉你们有「三个」嘛~


30.寝室几个兄弟一起去黄山玩。有个叫鲫鱼背的地方非常险,从那过去後,老大的腿就吓得不听使唤了,在山上休息一夜也没缓过来。第二天,大家商量凑钱让老大坐两人抬的竹椅子下山,其他人好先走。在那里等竹椅子时,老大觉得过意不去,於是很义气地把大家所有背包都抢了过来,准备到时候挂在椅子上。几小时後,大家到了山下等老大,左等右等不来,等的花儿也谢了太阳都落了才在路上发现一个模糊的小点,等到能看见全身了,发现是老大——只见他全身上下挂满了包,拄著一根锁山竹,缓缓倒下┅┅三天後,老大在医院醒来的第一句话∶『那竹椅子┅只有上山的┅没有下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