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长们, 教教我怎么给孩子们上点规矩吧. 我要休克了.

(2007-10-13 15:59:29) 下一个
我那爱心诊所还没拉够赞助呢, 家里俩位医生先开杀戒了.

刚又给我拖回来一只小鸟, 还挺漂亮的, 现在身受重伤, 给我藏起来养伤了. 这已经是一个月里第二回了. 第一次我教育他们说, 家里再穷也有你们的粮吃, 每天大鱼大肉的吃不够, 就别再在外面干丧尽天良的坏事了. (我心里是真的很愧疚, 那小鸟的伤还不轻呢)

还有这俩活宝, 一点起码的社交礼节都没有. 每天都有别家的猫猫气急败坏的守在我门口, 把我的活宝们堵在家里头. 估计他们都轮流值班呢, 心想, 我守住你个傻大帽, 别在出来扰乱治安了.

每个周末我在家, 都看见每隔十分钟, 我家Gilbert都火急火燎的被别的猫追回来. 我还想这怎么欺生吶? 后来算是明白了, Gilbert见猫就凑上去闻人家PP, 当然弄的人家不爽, 倒追回来, 落得个斯文扫地.

各位家长们, 给点经验吧,子不教母之过呀. 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