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兵天将来啦...

(2009-10-22 01:03:53) 下一个
二虎一象的经济人实在太懒,在红楼水浒西游剧组都毫无作为, 最后只能出演反派人物,上黑风寨做了土匪. 俺们呕像派形象从此毁于一蛋啊.


象很生气, 只能在家啃草泄粪...我啃!我啃!我啃你个大头!(额的娘也, 经济人后脖颈有点发麻呀)



我吃!我吃!我趴着把经济人吃破产!



让我一头栽进水池子里淹死吧.



苍天啊大地啊,为虾米俺的经济人这么懒啊?!



千万表拦俺,让俺爬到二楼再从上面跳下来



南无阿弥陀佛,上帝啊,你听见俺的呼唤了吗?




这边厢,经济人在发愁,因为很久没接到角色,二虎一象家已经出现财政赤字. 堂堂大明星家里只剩一件衣服, 谁出门谁穿.

大虎先穿出去打酱油



二子再出门买早点



哭死!八导贝倒丸倒,求求你们给个角色演吧!


再给大家看看小黄吧.

大虎看着小黄,太阳照屁股了!.



小黄不好意思了, 只好走出来上工农民工就是受气!




象象其实很有音乐天份,打算送他去学指挥.他对肖邦的音乐理解非常透彻.




再看大虎的什么什么功




最后再奉送象象敦煌舞蹈造型两张, 谢谢粉丝们的鸡骑, 木有你们就木有象象今天的成绩!(有露小裤衩的哟)






天哪, 真是S长的贴子, 发完后两个月可以不发了. 呵呵.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don't let us walt for two months.....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