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雪中送炭 (图)

(2008-01-31 04:16:27) 下一个

可怜的张家琴女士,你好!
首先,请你一定要信上帝!你可怜的丈夫,没有办法,只有经常捡废品,接济困难的家!你,今天得到的钱,应该说,这一大笔钱,是雪中送炭吧,毫不夸张的说,从天上掉下来的金钱吧!
第一,是上帝,在共产党张开血盆大口,向中华民国咬来的时候,上帝,派美国人研究电脑,就100%的成功!所以,你的可怜事情,才被远在地球的另一边-欧洲,古今中外,所没有的,最大慈善家-我,看到。为你的情况的真假,我在电话上,托,在赤镇的侄子李军,查到马王村的两个电话号码,第一次,打来电话,都没有询问到-一个女人气汹汹的-不知道?!今天,才在邓容富朋友热心下,找到你丈夫来,我,亲自向他落实,你的情况属实,随后,就告诉他,救济你一千克朗,外加,到南京换钱的路费及寄费,约二百克朗,合你们钱,是一千七百多元。希望你:
1,在星期天,到前李村,耶稣那里听《圣经》!学做慈善人,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你们更困难的人在。好多地方人,连衣裳都没有穿。

电话通后,我晚上都哭,不是哭为你们花了一点钱!哭我苦命的奶,在九十岁(1958,3,18)饿死;哭我苦命妈,在六十七岁(1959,12,25)饿死;哭我两个苦命儿子,饿死(1960春夏之交)在流浪的长江边上,石跛河窑场。哭我自己差一点饿死,是恩人潘培玉兄,主动的带我到赤镇学木匠,不然一百个我都饿死。哭我几十年的东流西荡要过饭;哭我想到泰国,办今天的事,路过越南,被猴子绑架,差一点第二次饿死!哭我被人头猪身王永章,险打险第二次,被它搞得我:1,差一点一凳子砸死;2,吃自己饭,帮它做苦工,竟说田,被我犁坏了,害得不长小麦!带着这个问题请教王如来:你看看这一块田,为什么不长麦?王如来看了说,没有肥料!3,竟挑拨徒弟:你师傅要跑了,把他电视机扣下!是我及时的转移得快,婊子王从英还在放哨。4,请两位叔父调解纠纷,婊子王从英,竟当着两个叔父面,说我要嫖它,人头猪身,王永章站起来证明,是。

哭所谓的表外侄,王义仁,王义来,都已经不认我。
2,据你丈夫说,是小学程度,那,就要认真学写毛笔字,我在福建省监狱里,遇到一个福州人,一字不识,依照“新华字典”,写好漂亮的毛笔字,能写好字,我就教你们简单适用的诗词,到南京等大地方卖,人家,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就会买,这样,你一家,就彻底的摆脱穷困。以后,再教你印刷技术-花费不多-一本万利。
第二,我已经联系到上海市,专做DVD-我把摄录的《欧洲见闻》或《欧洲游》,或《奇诗妙笔》刻成DVD卖,在2004年,电脑上看到上海,有专做DVD的,一千张起码,一张成本二元,这样第一次的一千张DVD,本钱我出。因为,电脑刻DVD成本大。至于,是否节外生枝,就看你们的“政府态度”。不是我嫁祸于别“人”。

请,一定要遵照“书中自有黄金屋”;字无百日工,学隶书,比较容易,买一本《隶书字帖》,一百天就学会(每一天,花费一小时练字),笔;墨,请邓老师;吴老师赞助。我当年,在监狱中,面对一群豺狼-砍别人头,垫它的脚-立功减刑,因此,被陷害铐烂双手!后来,为办今天才办的慈善事业,被两次劳教,又是被毒打两年多,被陷害打歪鼻子。
3,生活上要向低看!不要攀比别人。我以前,就为办今天才实现的事,在外,东流西荡几十年,竟被王义仁;王义来不认-在中秋节,第二天晚上回广东,走到大王村不想走,顺便就到王义仁家,王义来,就在他家喝酒,来了就来了,没有任何亲情表示,这时候,他家一个人都没有见-都睡了,耐心等他们谈完心,王义来准备走,我提出在这里睡一夜-只有几小时,都是:我家没有地方睡,一推了事!
走到赵店水库那一头,在空老场地睡,月光如水下,看到不远处新坟头上,白帆,迎风晃动……
汪永海;王义和,大概都是如此……这里略。

而别人,养老院的傅先生-开三轮摩托,几次劝我进养老院;及二郎口余华清先生,绰号小耳朵,就几次劝我,不要跑了!二郎口是好地方,还举例,某某人,在这里混得不错!
恩兄,孟继周一看到我回来,瘦得不成样子,就声色俱厉的:你看看你,瘦成什么样子?!不要跑了……
所有这些,他们都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就不认-不然的话,就是一个年老的老邻居,提出住几小时,应该想办法,不能一推了事吧?
还有,就是汪佩先,以前另看一眼,给他好几百元,竟生气-不认我;畜牲何章礼,给他两千多元(想托它到南京市换钱,统一转交给我亲戚-另看一眼),竟要三万!电话上询问,三万,是否赌输了?这个畜牲何章礼,竟栽赃别人(路兴全,可能是它亲戚),辱骂我,神啦神经;
它女儿-何金虹-托它统一到南京换钱,再转交我的亲戚,竟敢偷我,大约三千元-寄一次钱,都给它一份,路费另外再给。更可恶的,它,给它表嫂-吴长翠的钱都吞,向我说,一千克朗,只换1,250元,给吴长翠是,1,200元;

托它(畜牲何章礼)外侄媳妇,吴长翠,做四套像样的衣裳,咳,你能想到吗,只能当衬衣穿!电话上责问,竟推说,是裁缝叫这样做!那么,裁缝叫她吃屎,她吴长翠就吃么?
都是吃人不吐骨头一群。这时期,邮箱也通;电话也通,为什么不问我?裤腰,告诉它78公分,竟是89公分。难道也是裁缝叫做的?
我,并不是生了婆婆嘴,说三道四,实际是遵照上帝,把这些豺狼虎豹,吃人不吐骨头-任何人都想吃,毫无亲戚可言!把“亲戚”两个字,当作遮羞布!那么,我就彻底的,扔掉这一块遮羞布!向全世界公布。
回归主题,你做梦都想不到,中国人,将近一百年的大悲剧,竟是乱臣贼子,孙中山造成的!就是他,非法的建立的中华民国,九年后(1911,10,10-1920,8某日)竟被上帝,派来猴子,陈独秀成立的共产党,不久,这个陈独秀,就莫名其妙的死亡-政治上死亡,被猴子毛泽东接管共产党,真像《封神》在上演,导致中华民族(追究中华民国的责任),无辜死亡,大约九亿万,善良人之多。单就饿死的,就是八千万善良人!
论县,全椒县是重点,饿死了六分之一;论省,甘肃省是重点,饿死了十分之一。都有正派人,揭露出来铁的事实。

这些,都在上帝留下的预言里-《烧饼歌》;《推背图》;《东莞石碑谶文》三文中,说得一清二楚!
看看欧洲,几乎每一家,都有小汽车;工业,全部是自动化!全国火车;汽车,都是自动售票;自动检票;铁路与公路交叉,在火车来前一分钟,栏杆自动放下!火车过去,就自动的升起!以前的火车站还在,不用。火车时刻表,就在火车站前,竖立的电视机上。
农业,全部机械化!连浇大粪;翻草;捆草,全部都是机械化!一块地,有李庄村养老院,看二郎口那么远,这样大的一块田。其他的,收割;下种,那就不用说-都是机械化!
就拿超市(就是菜市场-衣;食;用)说,有粮站大的房子,货物,真是琳琅满目!门前,有二十多辆停车位,都是人家开车来买食品-包括邮局,都是八辆停车位。有好多一家老小都来(多数是婴幼儿);还有不少狗,坐车来!狗在车里嗷嗷叫。那街上,男女老少,有不在少的牵着狗!绳子,都是自动收的。
所有商品,都是自动检测后,顾客一交钱,就自动打印发票!你不懂价格,拿到挂在柱上,只有邮箱大的检测仪下,就自动的显示价格。

进货时:1,人站在货车上,用遥控器自动升降!2,就是按货车上的各种开关,自动升降。
上货;卸货。
最快的是建筑,刚来时2004,1月份,大雪纷飞,看到路边的十几个人(从头到尾都是),开挖土机,到八月,三座五层楼-都外加一层地下室,全部装修好,人就进驻。在国内十几个人,连一层地下室的土方,八个月都挖不完。
就我,大电脑四台(检到一台新的);手提电脑(笔记本型)三台,电视机14寸连DVD机,大;小,七寸;最小,只有火柴盒子大,荧光屏;最近又买一台19寸:电视机;DVD机;电脑显示器-三用-可以挂墙上,2,300克朗,几个;摄像机四个,自己摄像,自己刻录DVD,好漂亮。前年起,商店卖的电视机,全部可以挂墙上,最大的五十寸(十公分厚),真像办公桌一样大。价格悬殊大,一万多克朗到三万克朗。以前那些,既笨又重的电视机,一个看不到。

吸尘器(来时,政府赠送全套家具);烧电灶!我,已经退休,按照这里的工人85%拿退休金。就是房租贵-外边看不像样房子,里面装修好(电灶,烤箱;衣橱;电冰箱)-一室一厅,厨房;茅厕独用。厨房;毛厕都是两个水管,一年四季,都是冷水;热水不断。房间安暖气,一年要五千克朗,嫌贵没用。电视机(收费)加电脑(收费)要一万,电视没用。电脑,厚着脸到朋友家免费用。捡来三个微波炉,修好两台一个送给同来的也是猪-陈泱潮-经济诈骗犯,畏罪潜逃用假名;真名陈尔晋。
火车;汽车,都是豪华的,有暖气。汽车上有自动售票机,一个七寸显示器,把硬币放进后,就自动出车票。车站有全国只有几个卖:
1,月票-像工作证大,有本人相片(打开,给查票验看),别人用就罚款。
2,比纸牌大一点的车票,到那个站(像邮箱大地图,显示到各站,要切几段),就放入打卡机,自动切掉一段-只有豇豆大一段,车次;时间;日期,自动的打印在车票上。一天的火车,只有一到几次有人查票,没有票,罚款五百克朗。谁都想不到,查票的人,还要买票上车查票。
加油站,都是全自动,没有人看管。

目前正在过年时期,各方面都在涨价,等到正月底,再到南京市换钱。长途汽车站下车后,问建邺路88号,外汇银行,或者是其他银行(能换多钱最好),建议你,夫妻俩一起去玩玩,在长途汽车站,有小轿车到建邺路,以前是九元钱到,建议你,夫妻两个坐到外汇银行!享受一下人间的福气。
千万注意:
1,防骗-不要贪便宜,换了假钱;
2,防土匪强盗,不要被毛贼偷了;或土匪抢了!
3,请你到大王村,向我尚德叔父询问,换钱的具体事情。
4,到书店文具柜,询问荧光颜料(卖颜料处),有,就买来有用。买不到,就向画家询问。
5,二郎口电机修理部王用金,欠我三千元,给你,你去到他家要。具体的,看另一张内容,看着办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