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尚德老爷好!请小老爷(总指挥)带几个兄弟们

(2007-12-18 08:50:33) 下一个

尚德老爷好!
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这些钱,我也出得起!
问题是:
1,我白干了大半生,不能临老在国外,还被这些莫名其妙的,这样;那样的名目繁多的敲竹杠!
2,就是几个兄弟,都是吊儿郎当的,怕他们像王永正一样,好像是为我干!学会了,怕我占了便宜!
王永正,他也不想想,这个世界上,有那一家;有那一个人,一年到头没有事情做,在等着别人,来交代他做这样;做那样?
二郎口到大王村,只有火车站的月台长,就比欧洲还远!电话费,花了70元,什么都没有做!不是白扔了?
真被何章礼说,神落神经!
这些钱,札价鸡,可以买三只,一公斤三重一只,三只,最少,都有三公斤半。都是到家就可以下锅。鸡腿,鸡脖子,鸡肠,都没有。
这些钱,除了王永正,落实我是骗子,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他,四次,一开头,就问我,是什么时间!已经两次告诉他,差七小时,还一再问。
第三次电话上,我问他,收到钱吗?才说收到!
几乎,没每一次不是拨几次,才接听,不是在栽秧田里,手上有泥水,要擦嘛,占了时间。
真的,王永正不想想,大丫头大学毕业,教中学书几十年,连电脑都不会用!还有意思说,“我孙女”也是大学生!
说她是蠢女:
1,请她几次到许店找戴小宏,竟请不动!她不知道这样做,看不起表叔,就是蔑视她父亲!
2,她父亲,辛辛苦苦,培养她大学生,又在教书,应该替“父亲”申请一个信箱,发一些,好看的旅游点风景区;名画……特别是越南的房子,就是艺术!一家一个样式……有几千各式各样的艺术品。
电脑有人教,任何人都会!认识几个字都行。只有瞎子看不见,那就不行!
还有,就是两个妹妹,都是,一个不愿到台湾;一个,打电话,竟影响他儿子的上学!
记得我小时候,睡,拖都拖不醒,怎么,这些竟,“娇生惯养”到如此程度?电话声,都影响?那你们那里的夏天,现在不打雷?
……
电脑培训,就摆一边吧!
我发来《广告》,请老爷拿给人家看,要他们多做好事!才有发财的机会!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如果我,不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做好事-慈善,今天在二郎口,有谁理睬?这个残酷的现实,是明摆的!最明显就是,王义仁;王义来两个……
看看,为他们的发财,竟受到这样;那样的,想不到的,不是问题的问题!
现在,请几个弟兄和妹妹,你们,如果不愿做慈善事情,那将来的更大慈善事业,就没有份哟!很简单,谁不听,谁就没有份。希望要听!
这一次话头,是严了一些,不严?我会有今天的高级享受?
这一次寄来钱如下:
1,一千克朗修坟墓,带几个弟;弟媳妇;妹,妹婿做,其他人一律不沾手!做完工,摆一桌像样的酒席,祭祀我的上人!任何人不要请。
请口才好的,代读我写的祭文!
留一个做墓碑的钱。样式,几乎就像那样式做。请李道清做。如果他不会,就请另外人做,不要王永正插手。真的,为他,能看电脑上的好玩意儿,就像害他!那为我做,会做?天天没有空,像孟继周那样,就有空?
2,给大老爷三百克朗,这一次,不要在做什么“超声波”-被医院骗,吃维生素B2,或者胡罗卜-“保泰松”-多吃一些,含各式各样维生素的食品。
可能性是青年时期,收风寒-关节炎-手脚不能动。
3,孟继周家大姐三百克朗-她住院;给她大丫头,孙女一百克朗,没有办法,电话上,要“老太,给我钱买糖”!本来小字号,没有,这是例外。
4,给德珍三百克朗-气管炎;
5,帮买下列东西,钱先从这一千克朗(修坟墓里拿,以后再补)
另外一百克朗做路费。合计二千整

修理祖坟,请小老爷(总指挥)带几个兄弟们;几个妹婿们,用土堆高就行了!墓牌,做一公尺八高(钢筋长186 CM四根-留6公分,不浇灌水泥)-四方形柱子(在地下挖坑,预制33公分X33公分):放八厘米钢筋四条(20公分远一根,箍钢筋-八号铁丝),下边入土八十公分,上边做,像气象台那个百叶窗样式(大一点;小一点都好)小房子,底座预留四个孔,对准水泥柱子,那四个钢筋,再浇灌水泥。留门,放祖宗牌。
十五天之内,每一天都要要浇水保养。
那,小房子,用6厘米筋放里边。最好是4厘米筋。买三合版做模版。
最后,都要(柱子;小房子)粉刷-好看。不能随便乱七八糟的做。
本来,我不想做,并不是对祖宗不孝,那有我在互联网上,做的好?!
做好后,将墓碑用清漆,贴在这样大的木版上,放入这小房子里,固定牢。
好!
再见!
侄子字。2007,12,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