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胡庄慈善会,救济下列贫困线小孩子。 (图)

(2007-12-18 05:14:14) 下一个

希望父老乡亲们;全体学校师生们,一起来做慈善事情,把家里,已经不用的旧衣物,送到雨雪封门的贫困户。建议,都送到我妹妹胡德雨家,统一,由胡尚德老爷寄走。
通过叔父,寄到下列各地区(父老乡亲们;全体学校师生们,自己寄去更好)。
尚德老爷好!
我在互联网上看到
http://www.52laiyang.com/bbs/dispbbs.asp?boardID=8&ID=1374&page=1 ,
这些可怜的孩子,需要衣物(按照第10项内容办),图书;玩具等,请三位健在的老爷协助-带领几个兄弟,几个妹妹出动。
我们是同年叔侄,都是过了古稀之年,今天,都有健康的身体,是上帝的恩赐,就要执行上帝,“爱人类”,多做一些“爱人类”的慈善事情。给那些需要的-贫困户,一点温暖!
希望所有的,父老乡亲们,有钱出钱,三元;五元;十元,二十元……更好。
做好事,不伤天理;
无钱出力,协助把慈善事情做好!达到上帝的恩赐-能像我今天,在天堂一样的生活!
阿门!
做好事,不是,像一个不通人性的辱骂我-神啦神经。
请到县里,找王贵琪先生协助,请他协助,介绍到老干部那里协商,把老干部,家里的所有旧衣服,全部捐(收钱也可以)来,统一按下列地址寄到他们手。
我,暂寄一千克朗来,再到乡下收“购”这些衣物。
最大的慈善事业,还在后边,大家都有份-我来做。请认真看我照片,是上帝,命令一位外文女老师,用数码相机摄的(谈不上走后门,或装饰的),像皇宫一样照片。全文在《推背图》五十二象中。
尊敬的所有学校,全体师生们,大家好!一起行动起来,把家里不用的,所有旧的衣物,洗干净,捐助给那些在雨雪封门的贫困户!寄费由我统一出!
特别是老师,在会上宣布一下,同学们,就带来旧衣物啦!救济那些,处在雨雪封门的贫困户,这些贫困户,就多一份热情啊!
大家就会在《胡庄慈善会》,留一个名额!
他们的地址,电话,我联系过是真的。

附带-
我已经代这些人,向海内外(机关;学校)求助:
日期: Tue, 18 Dec 2007 09:38:55 +0800
发件人: "service" <service@beijing.gov.cn>  添加到地址簿
收件人: "xiaopin yang" <jiaonvy@yahoo.com.cn>
主题: Re: 请北京市大家全力救济下列贫困户-
   
您好:
     首都之窗非中央机构,属于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无权跨地区处理相关事项,建议向相关部门求助,感谢您对首都之窗网站的关注!
service
2007-12-18
发件人: xiaopin yang
发送时间: 2007-12-18 00:15:23
收件人: service@beijing.gov.cn
抄送:
主题: 请北京市大家全力救济下列贫困户-
请大家全力救济下列贫困户-
胡先生。于欧洲。
2007,12,17。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数字北京大厦南8层 传真:84371700
    客服中心电话:96102客服信箱:service@beijing.gov.cn(注:客服信箱主要受理网民对首都之窗中心网站中、英文版的意见和建议。)
  合作事宜:http://www.beijing.gov.cn/zdxx/t674376.htm
  (注:如您有与我们链接合作的相关事宜请登录此页面,填写详细信息。)
  政风行风热线:http://rexian.beijing.gov.cn/其他的不登了……这是样板。

祝贺:
父老乡亲们;所有老师们,健康长寿!四季平安!
所有同学们,步步高升!

胡庄慈善会,欧洲发起人胡先生;国内负责人,胡尚德老人。2007,12,18。甲子历,丁亥年十一月初九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