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尊敬的父老兄弟们;尊敬的乡亲们,大家好! (图)

(2007-11-08 06:27:32) 下一个

        这是上帝,派来一位外文女老师,为我,拍摄的好象皇宫一样的彩色照片,为什么?就是我做慈善事业的结晶。希望大家,都来做慈善事情。
钱(特别是那些有钱者),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走,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救济那些困难户,为人类做一些慈善事情!达到上帝,对你-善有善报!
        为什么?唐朝的李淳风;袁天罡,他们生前写的书,他们死后一千多年,到今天都有效;明朝的刘伯温,生前写的书,死后几百年,到今天都有效;宋朝的宋大峰祖师,都是。这些,就是他们做慈善事情的结果。
        本人,学会好多技术,其中,会题写《姓名情诗》!举两个例子,请大家看:
1,罗建华;李齐仲(恋爱中-诗中,以罗建华兄;李齐仲妹称呼):2,毛泽东;杨开惠。

罗列情丝桃李区,X 毛娃嬉戏杨花下,
建家立业正齐需!X 润笔题其开裤叉!
华西南寄书仲夏,X 之者乎焉惠识些,
兄拟香闺待妹居。X 夫当领袖妻蛋打!

        你实际捐助钱,救济张淑凤女士(她,丈夫残废;她有病:女儿又小)!都是慈善事业,请你,把你的姓名报来,及结婚彩色照片发来,我就为你夫妻二人,题写一首,属于你一生的《姓名情诗》!像另外一张那样好看的,享受一生的好东西。
        你,可以在这个邮箱中 wangmingqin@yahoo.com.cn ,密码:qwerty,发到另一个邮箱中  jiaonvy@yahoo.com.cn,我及时的发回来给你,你:1,刻录成光盘;2,下载到3.5软盘,以后再做光盘,都可以。因为政府控制《音像》太严格,我没有把握说,保证能把光盘,寄到你的手。这样,你就最简单,可以到网吧下载。就不会受到,一时还没有电脑的烦恼。
        没有结婚照片,就你二人姓名都可以。你父母亲的事业,都可以题写《姓名事业诗》。不单单是,救济张淑凤女士一个人,救济其他任何人,金钱,一时还不多的朋友,就请帮忙那些老弱病残的,都是慈善事业。
        只要受惠者发来你的情况,确认你救济了这个困难户。我都为你免费这样做。
        你,能多多救济困难户,就把你的《姓名情诗》,一起记载到《胡庄慈善会》-huzhuangcsh@gmail.com 邮箱,流芳-千秋万代。
        好!祝,大家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再见!
        胡先生。于欧洲丹麦。2007,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