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备案-一群放屁者-匹夫陈尔晋与郭国汀! (图)

(2007-11-14 03:24:37) 下一个

郭国汀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7,11,14。



匹夫陈尔晋
来信照发:小平头!你是一个无耻的国安特务!
一-  
——警惕国安特务对民主中国阵线的分化瓦解
按:
自从民主中国阵线在费良勇先生担任主席着手重整旗鼓以来, 民主中国阵线日益引起世人瞩目,也引起中共国安全特工部门的“注意”。

在民主中国阵线发起和主持召开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柏林大会成功闭会之际,立即跳出来一个叫做“小平头”的上演了一场“抓特务”的闹剧.并且在今年布鲁塞尔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召开前后和中共17大前夕, “小平头”又持续在互联网上发表了一系列针对民主中国阵线和相关人士,进行胡编乱造攻击丑化的所谓“文章”.力图把民主中国阵线和相关人士的名声搞臭,企图分化瓦解民主中国阵线,打击中国民主运动的中坚力量!用心极其恶毒,手法极其卑鄙!

这“小平头”到底是一个什么角色?此信开始揭露了他的真相.请读者联系“小平头”一系列表演和所谓“文章”,用心一读,以提高我们的分辩能力。尤其希望广大民阵朋友,要提高警惕,严防国安特务和别有用心的人对民主中国阵线的分化瓦解!     
   From: haixiazou@hotmail.com
   To: suoluomen2006@hotmail.com
   Subject:
   Date: Wed, 7 Nov 2007 02:30:26 +0100
  
   送交者: xiaopingtou 于 November 06, 2007 01:48:12:
  
   良心犯
  
   小平头,我是你最近几年的一个所谓的朋友,我想你也大概知道我是谁。但是我今天还是忍不住要揭发你,你是一个卑鄙无耻的国安特务。
  
   小平头,我为什么身为你的"朋友",却不说你的名字,是因为你的所谓的朋友们,都不知道你的真名实姓。我只知道你曾经用了"萧红"这个假名 字。但是我最近从丹麦人口登记处查到的资料,你根本不是叫这个名字。你连身边的朋友都不告诉真名,却又装成一幅豪爽、正直的假面目来欺骗朋友,套取情报, 可惜我这么晚才认清了你的真面目。
  
   曾几何时,你向我慷慨陈词你对民运的批评和建议,说得是那样中肯,那样妙语连珠。我们因此把你带入了民运圈,善意的民运人士也都把你当 成了一个热心民主事业的好人。如果你不是利用了我们,谁会邀请你这样一个从未露过面的混混儿参加柏林会议,谁会把一个突然从天而降的可疑人引为民运事业的 同道呢?
  
   小平头,你在柏林大会突然出手引起的轩然大波,当时还让我佩服了一阵子,于是,我对你越加没有防备了。可是,事情却越来越让我感到吃惊 了。因为,你开始还写怎么抓特务,虽然我听你口若悬河地讲了,但是,还是喜欢看,挺过瘾的。因为我们在海外喊抓特务喊了好久,但是没有抓到真的。现在才知 道,天啊,我多么天真啊。
  
   我开始真的以为,你是因为手稿失踪才引发的怒火;但是渐渐地,我开始怀疑你的用心。因为在柏林大会之后,你极端熟练地使用互联网,以惊 人的高速写出了所谓柏林大会的所谓"丑闻",这实在太令人生疑了。我知道你一直是用电脑写作的,也能极熟练地应用互联网。现在连八十岁的老太太都知道用优 盘来储存文件,为什么你要舍弃电子文本,而用手稿的形式呢?何况关于文革的文字资料,毫无保密性可言,谁会笨到去偷你的手稿呢?再说,那样的文字稿,可以 印无数份的,国安干么要冒险派人去偷呢。
  
   我现在知道,一切都是你预谋好的。你因为自己来历不明,生拍引起别人的怀疑,因此导演了一出贼喊捉贼的闹剧,哪怕是诬人不成,你也想通 过高喊捉贼,撇清自己是贼的嫌疑。但是我更没有想到的是,你的用心会如此恶毒,你到现在为止,每一个动作,每一篇文章,都是以诽谤、恶毒地猜测动机、张冠 李戴为手段,把民运这坛子水搅浑,让他们无法再做事。你的文章很多情节都是那样的具体细致,如果不是从事特定的工作去搜集,大家想,很难吧。
  
   可能有人说,仅仅是捣乱不足以证明你是无耻的国安特务。你最恶毒的一招,是利用别人,不仅利用了我的天真,更是利用我和民阵个别领导人之间的个人矛盾,从而专门从事搜集情报、分化民运组织、扰乱视线的特务勾当。
  
   我到现在也不否认,我和民阵的个别领导人,的确有个人恩怨,这大概也是我瞎了眼,听信了你当初假装对民运眼光独特的分析。你一直在连续不断 地利用我的个人恩怨,向我索取民阵内部的资料,邮件对话,领导人的个人轶事,表明上你装作大义凛然,要为朋友两肋插刀打抱不平的样子,实际上你拿去的资 料,只有很少一部分让你用来继续诽谤和攻击民运领导人,很多重要的内容,却没有披露。
  
   我现在才知道,你向我打听的时候,为什么特别关注民阵的具体计划和动向,原来你这些都是要拿去换取金钱和赏赐的。我也是到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你能够有这么多的时间、精力和闲钱,去不遗余力地攻击本来和你无关的人。
  
   我曾经是个胆小,又有点天真的人,但是,天知道,我本质上是善良的,也不希望有互相争斗、你死我活的事情。而且,我还为了争民主蹲过共产党的大牢呀。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大风大浪都经过的人,居然在你小平头这条阴沟了翻了船。我成了你最佳的利用人选。
  
   小平头你听着既使我成了民运的泄密者,也使得我背上了沉重的良心包袱。你可能并不知道,当我看到你竭尽诽谤造谣之能事,非要整死这些民运人 士的时候,我就对你产生了怀疑。我虽然仍然还在向你提供民阵的内部邮件,但是我也用朋友教我的技术手段,验证了你是否是国安特务。但是,现在终于明确了, 你是最可耻的国安小特务,只不过是受南方一个副省级国安部门指挥的小爪牙。
  
   我要告诉你,我已经将证据交给了丹麦警察总局(Rigspolitiet),你即将面临丹麦政府的调查和起诉。但是我还是要揭露你,你是一个无耻国安特务,以免任何善良的人上你的狗当。

二-
谁是中共极权专制暴政最害怕的劲敌?
   谁是中共极权专制暴政最害怕的劲敌?
  
   郭国汀
  
   由吾友草根领衘发起的恶搞,由一班有严重共特及内奸嫌疑者群攻的毁袁倒陈网络战役已近尾声。南郭十分感谢草兄率先打破中共对陈泱潮先生的长期恶意封杀冷冻,尽管草君的本意似乎以搞垮陈、袁以便领赏,但客观上确起到了引起海内外国人关注袁红冰反共产专制暴政的功勋及陈先生杰出政治智慧与思想理论的奇效。在此意义上草君,小平头,007,茶马古道功不可没。

  
   中共恶意彻底封杀冷冻陈先生三十年,是因为它深知谁是其最具威胁的劲敌;而民运内部同样克意冷落陈先生,则似乎是人类天生的妒忌心作崇,以致不乏持王伦心态或志大才疏欲争权夺利者或缺智乏能者有意所为?当然亦有可能是因为文人相轻的心态所致?
  
   陈先生是我自2003年成为人权律师,特别是2004年2月作为清水君的辩护律师以来关注国际互联网,至少通读上千篇政论时评发现的中国民运当之无愧的政治精神领袖人物,他的政治智慧,政治思想理论,战略思想无疑是民运前辈中最佳者。
  
   由于我是六集近300万字《陈泱潮文选》的编校者,使我有机会对陈先生的思想理论作系统深入的了解,因而自信对此问题有发言权。是故我在二十八评陈泱潮政治思想理论系列评论中,及《大器晚成—陈泱潮文集序》和《我为什么特别推崇陈泱潮的政治思想理论》较充分地阐述了我的理由与见解。同时,我提出陈泱潮先生是杰出的民运思想家、理论家、政治家、战略家,也是学识渊博见解独到的宗教家,还是货真价实的中国民运之父。
  
   南郭以为天才、领袖、英雄客观存在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有的人天生即是英雄豪杰,有的人则是生就的奴材软骨,有的人生来就是作领导的料,更多的人则只能是合适作被领导的民众。然而天才领袖英雄在任何地方何何时期总是极少数,正因为如此他们也就尤其宝贵。否认甚至迫害打压天才的民族注定是劣等民族;嘲弄抵毁英雄的人,其实大多是内心阴暗妒忌心强烈的人;睁眼否定货真价实的领袖的人则往往是自已想争当领袖者。当官的欲望人皆有之本身不成问题,问题在于人类有理性思想者有领导能力者从来都是极少数,而具备突出理论学识智慧才华品德人格魅力的领袖人物永远是凤毛麟角!是故人需有自知之明。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曾节明先生是一颗正在迅速成长的政治新星,尽管我从未见过曾先生,也未作过任何深谈,仅是有过三次简短的通信问侯;近年来他发表了一系列见解深刻独到的政论时评,使我感到中国民运后继有人!他的陈泱潮《特权论》系列读后感进一步印证了我两年前的初步判断。
  
   我得慎重声明:我对陈泱潮先生的特别推崇,完全出自本人作为编校者系统通读陈先生文论后的个人见解,不代表任何其他人或组织;迄今我仍是个特立独行的自由读书人。我提出陈泱潮先生堪称中国民运之父,及论断陈先生的政治智慧,政治思想理论是民运前辈中最高者,事前未与任何人相商或交流,事后未拉任何人支持相助。因此,那些(小平头之流)力图将南郭视为陈之[托儿],或南郭与陈先生合谋或南郭与袁红冰,盛雪,费良勇合谋力奉陈泱潮之猜测,皆属毫无根据的天方夜谭。
  
   我还得重申:南郭之所以关注政治,完全是被中共专制暴政逼出来的,但我从无意政坛,因为南郭有自知之明不是玩政治的料,因为我一生中从不畏惧任何权贵,从不曲意逢迎任何人,且一生坚持说真话。对权力毫无兴趣唯真理是从!我不同意张国堂先生所称凡是不想当官的民运人士都不是好人之论。尽管我完全赞同民运志士理应当官。因为我的兴趣爱好与专长是自由思想自由创作自由讲学与自由读书,如果将来真要当[官]那也得弄个最高法院院长当当!南郭以为中国最高法院的院长们没有一个合格,至少在法官的品德上不合格!因为一起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是非一清二白,法律依据明确具体案情并不复杂的厦门国贷诉香港联中进口五千号智利渔粉品质争议再审案,最高法院居然在公开开庭审理后迄今已九年整仍拒不下判!足证肖杨及全体副院长皆不合格!至少表明最高法院的院长们要么不学无术、要么缺德乏能、要么根本没有坚持真理,主持公道正义的道德勇气与智慧!因此由滥竽充数的南郭充任最高法院院长最合适。此外我还得声明,南郭的判断并非绝对正确无误不容置辩的真理,故欢任何人包括共特(但必须真名实姓)的批评批判论战。
  
  
   南郭以为,以群体组织而言,法轮功无疑是中共专制暴政的头号劲敌;但论个人,则陈泱潮先生很可能是中共专制暴政最害怕的劲敌。何以见得?南郭不妨告诉各位一个小秘密。最了解对手的往往是敌手。对政治敌手只需看看中共长期以来克意封杀冷冻谁,即能准确判断它到底怕谁。而对中共放任或克意奉扬的政治对手,则肯定不具摧毁中共专制暴政的实力。尽管中共流氓暴政无知缺德乏能残暴下流均远超人们想象,然而它的狡猾奸诈玩厚黑搞阴谋的本事确实前无古人。中共对政敌采取了程度等级不同的封杀冷冻及捧扬术。对其真正害怕的劲敌,中共历来采取的是彻底封杀冷冻术;对一般的对手或不足以动摇其政治统治的人则采取程度等级不同的封杀术;而对根本中足以构成威胁的对手甚至故意扶持捧扬以便误导公众及国际社会。其目的在于故意分化解民运队伍制造群龙无首内斗不已的局面,以便渔人得利。
  
   在纸媒体时代,中共彻底封杀的民运前辈中,陈尔晋(即陈泱潮)当推第一。这有中共中央1981(9)号文件“不提作者姓名、文章题目”而内部批判特权论的事实为证,亦有刘青先生的回忆录印证。南郭只到2004年2月因成为清水君的辩护律师,才在作为罪证的一文中首次闻陈先生大名,而郭飞雄君2005年10月在一篇文章中列举了众多民运名士,将特立独行的郭国汀列入其中,确根本未提及陈泱潮先生的大名。迄今海外关心中国政治前途的朋友们可能多少知道陈先生大名,但是真正理解或知道陈先生杰出的政治思想理论与智慧者恐怕少得可怜。而国内那怕关注政治的朋友们大多也对陈先生一无所知。因此中共此种封杀术在相当时期内是相当有效的。然而是黄金那怕埋没于黄土之中终有大放光茫的一天!
  
   在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时代,中共彻底封杀者仍然是陈泱潮!诸位朋友只需输入[陈泱潮]于百度网(680个网页但一个也打不开)、雅虎网(仅103个网页!)、和谷歌网(236000个网页,2007年11月8日22。12;但平时只有约100000个网页),再输入任何其他民运民士的姓名比较,即可证明南郭的判断不虚。必须指出的是:前者与中共专制暴政苟合甚密,克意极力帮助中共封杀一切政治自由信息旨在换取经济利益,完全丧失了起码的政治商业人伦道德,谷歌网尽管同样与中共密切配合被迫封杀政治自由信息,但相对而言不如前者那么露骨彻底。南郭善意警告百度、雅虎:欲免在不远的将来被自由民主宪政的新中国罚得彻底破产,唯一的出路乃是立即停止与中共流氓暴政如此紧密的联手封杀破坏中国民主运动!至少不应如此积极主动助纣为虐!
  
   事实充分证明:陈泱潮先生是中共专制暴政最害怕的劲敌之一,这是因为陈先生超凡的政治智慧与政治思想理论足以动摇中共专制暴政的思想理论基础。这就是中共三十年来恶意长期彻底封杀冷冻陈先生的根源,也是这次攻袁倒陈网络战役的来由。中国民主运动如果无视这一基本事实,继续克意疏视冷冻陈先生的政治智慧,政治思想理论成果。中国民运实质上等于没有灵魂,继续一盘散沙内斗不止以致因声名被毁毫无战斗力几乎是肯定的。反之,中国民运起死回生走上坦途迎接胜利指日可待。
  
   最后,我得指出:陈先生是个有着超常智慧的宗教家,他的宗教研究独创宗教思想理论成果远胜于马克思对宗教一知半解的肤浅认识。陈先生创立的上帝之道人权灵本主义学说有着极其深刻内涵。对此南郭将另文专论。当然陈先生同样也是个有缺点与不足的肉体凡胎,定力不够急于求成。然而,只要是人,当然不可能十全十美。南郭建议对陈先生的政治思想理论来一场大批判、大辩论如何?
   
   2007年11月11日第88个[反迫害、捍卫基本自由和人权绝食维权抗暴日] 于加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