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教你收发信件

(2007-11-10 01:34:26) 下一个

到网吧首先:
1,嘴要甜,大哥;大姐,大哥大姐无大小,叫一声,人家就会高兴,就好办事!
2,看看,别人是怎样用电脑?人家不高兴,就说,对不住,我的外国慈善家,给我的邮箱,我还不会用,所以,我站在你旁边想学!大哥或大姐(小大哥或小姐),请你教我用电脑!谢谢!

鼠标的正确握法:右手的大拇指,小指,握住整个鼠标,这样就自动的把食指,放在左键上;中指放在右键上。
注意:鼠标的中间健,专供你翻网页用的!往上翻;往下翻,你自己试试看,几次就懂啦。
1,打开电脑后,注意点击这很大的 e (有一个圆圈)字!就出现网页,在最上边一行(也看到 e 字),按照以下的字母 http://www.yahoo.com.cn  填入(按键盘上的字母,像电影院里座号-对号入座)!
2,再按一下Enter键(在三行字母右旁边的,最大的湾形,向左的箭头←键),就进入中国雅虎网站(连上所有的网站,都要这样的过程。就好像栽秧一样,要褪着栽)。
找雅虎网站,右边的《信箱》,以下都是中文,好找的很。
3,把光标(↓ 如果有文件,这↓就变成手的形状)放在信箱上(中文字),用滑鼠的左键(食指)一按(叫做一击,注意,有的要很快的连按两次),就打开信箱第一步,在上边第一行的(上下两行长方形)格子中,填入wangmingqin@yahoo.com.cn ,后,¨特别是信箱代号,要用右手先按住Alt Gr键,左手按住“2”键,那  @ 就出来啦。再在第二行子中,填入密码,再点击下边《登录》,就打开信箱,向左边看,要收信,就点击收信!要写信,就点击《写信》。打字,就发到这个信箱中 - jiaonvy@yahoo.com.cn
有时候,电脑,还再一次提示:填入验证密码,就再填入一次密码。
要‘发信’就按‘写信’,滑鼠左键一击,就打开写信的窗口。在最上边的长条格子中,最多有这样四行,填入,要发给别人的任何信箱名字-jiaonvy@yahoo.com.cn (注意:分大写字母;小写的字母,不能搞错)!
后,就写信-打字。中文电脑,都有几种中文输入法!你就找拼音这一项,第一次不会,找网吧老板(他们都会)教你,不要怕丑!怕丑?你就永远不会用电脑!你就永远的丑!懂吗?
中文英文转换:键盘左边从下数起第二键- shift 按一下,就是小写字母。再按一下又回到中文。  按这个键(第三行)- Caps Lock 就是大写字母。再按一下回到中文。别人的信你不要看,更不能删除。开头不会打字,很慢,就写‘收到信或者OK就可以’。
另外有数字五笔,中文输入法,据说一分钟学会,一个月成高手,每一分钟,能打二百字!按每一个字笔画:字一横:h ; 字一竖:s ; 字一撇:p ; 字一折:z ; 字一捺:n。
万事开头难!你,可以买一个键盘在家学!一有空就练习几下。国外,都有免费的电脑,供没有电脑人用。主题:就是你要说的简单话,收信人就知道你,要说的大概意思。
滑鼠的右键是,把它的箭头(↓)光标,停在(要把打好的字,移到信箱中,中文电脑有的不要,就在信箱里打字。要快,不然的话,信箱,就发不出信-过期,就再从头开始),第一行;第一个字的上方,先按住滑鼠的左键(不能松手),把鼠标往下方移动!直到最后一个字,那字就完全变黑了(注意,不变黑不行),就赶快把鼠标的左键,鼠标停住不动,中指(换成右键)一按!电脑上就显出:询问你,下一步要做什么?你就按照电脑提示,复制-光标停在复制处,一击!
再后来,就把滑鼠的箭头光标,移到发信的信箱里(最大的方格子里),把滑鼠的右键一击,电脑显示粘贴,一按左键,就把你所打的字,全部移动到这里!然后一点击发送,你的信,就发送到我的信箱啦!如果,你把信箱名字的字母搞错了,信,还会退回来!
特别是退回的信,就要仔细的查看,错在那里(都是错在:信箱过期;字母,大写;小写)?这:. ;/ ;-- ;— ,数字 1 ;2 ;3 ;到 0 ,十分的注意,都不能搞错。
希望保存好这信。这些,都要抄写下来,或者复印一份。
这样的好处是:
1,我们之间,就能直接通信;
2,我们就直接上了科学的高峰啦;
3,寄一封信,要好几元钱,这样就省钱!
4,你还教会儿子,甚至孙子用电脑啦。这里的五到六岁儿童,常看见他们的父母,就带来用电脑游戏!

5,你就脱掉科盲的帽子啊!现在,单识汉字还是算文盲。
以后,我就发好多的技术;旅游点的风景,好看得很。
还可以打电话,都是免费的。一小时,才二元。打电话呢?一分钟都是几十元钱!
你想想,一小时,要讲多少话?还有翻译,及时的把英文翻译成中文,也可以把中文翻译成英文。
你们知道吗?我承受多大的大灾难的-被坏人捏造;陷害,被铐烂双手!打歪鼻子。
这时候的欧洲,已经15:00,=你们21:00.你们已经进入梦想,我还在为你忙!你不认真学电脑,真对不住我!
祝贺,四季平安!
再见!
2007,1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