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请王用金看信

(2007-10-02 06:58:09) 下一个

王用金先生:
先生两个字,是对人们的尊称,并不是老师,同学生之间的师生的代价!
不错,我在一九七九年端午节第二天,从监狱回来,第二年就开始修理无线电,这"技术"(在今天,已谈不上技术),是在一九六二年就开始学会。并不是"你"帮我修理几次电视机,我就学会无线电技术!"你"就在到处炫耀,我是跟"你"学徒的!今天,我会电脑上几乎所有的技术,试问!是跟"你"学的吗?

好了,本文不是跟"你"纠缠这些事!
书归正传,也就是为了感谢"你",当年免费,帮我修理几次电视机(技术上,是有一点难题),没有喝我一口水!不像注败胡德荣,帮我修理几次电视机,一定要四十元!我已经给婶子(是"他"妈)四十元(就在医院对面的路上)。当时老婶(胡德荣的妈)是不愿要!连说你买零件用!最后,老婶(注败德荣,他的妈)收下这四十元!后来,败类胡德荣,同他的臭婊子-小吕,大张旗鼓的来要钱,就像《薛刚反唐》中,那个薛义一样!薛刚,救了薛义,后来薛义为了官,竟把薛刚绑架!

败类胡德荣,他就赤裸裸的,要这四十元钱!连胡尚信叔父,和胡尚德叔父,都转不了弯-一定要四十元!我说,已经给了老婶-不算数!我说,我还想成家,你就等于救济我(两位叔父,也是这样代我求情)!也不行!结果,就演出了这样一出戏:
一,小吕(臭婊子-看见我,都是喊我的名字),就辱骂我!败类胡德荣,就破口大骂我,"老奸巨滑"!好像上了我的什么大当了!
二,就把他-败类胡德荣不久前,赠我的《无线电》一类的书籍,和一双电工鞋,全部要回去!更令人不能容忍的是,把赠给我的,一把已经破旧(锈迹斑斑)不堪的电烙铁,要回去,直接就扔到门西头,旁边的小水塘里!

败类胡德荣,在孤山矿,我去时,几次向人家说,这是我老乡!这个败类胡德荣的无线电,还是我在全椒中学,教他的晶体管-P-N-P
 ;N-P-N结构的。
我到南京,买无线电材料,一次回来(好像1963年),在全椒中学,在"他"那里住一夜。"他"留我住一晚,招待吃一餐!我招待"他"的饼干。在今天,都不算什么!说起来都觉得丢人!可是,在那样一个年头里,简直就是天大的人情!
就说帮忙我修理电视机:
1,《飞凤牌》香烟,一包又一包不停的吸!

2,一次在南京车站遇到,就买一张到当涂县的火车票送给"他"!"他"不但不感谢,还被"他"批评一顿:坐汽车,到中华门站买票便宜!
好了,思前想后觉得"你"还"不错"(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一着,真是我这一生中的,大错特错)!又想想当时,"你"的女儿都没有出世!如今已经是待嫁的,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就为了感谢,就在电话上向"你"说,我赠"你"二千克朗,给"你"两个女儿,买金戒指也好,买金项链也好,买金耳坠也好,这个主,由"你"女儿做!"你"带"你"女儿到南京买,钱嘛,超一点可以!不能超太多。
"你"说不要!电话上,向"你"老婆王光琴说,"你"老婆也说不要!

过了一段时间,就说,那就请你帮我寄来的钱,送给我的救命恩人,潘培玉的儿女!"你"答应说可以!
为了怕 "你"
 惑好三歹的,在二零零四年的,九月二十日星期六,电话上,向"你"落实(会不会惑好三歹的):听说到南京换钱,要带《身份证》?!"你
"说这是正常的!现在办什么事都要《身份证》!
在二零零四年的九月二十二日(星期一),就寄来二千二百克朗钱!电话上告诉"你",钱寄来了!"你"就说没有空到南京(我心里很清楚,你耍赖)!向"你"老婆求情,"你"老婆也说,没有空到南京!这就奇怪了?以前在单位里,说没有空是对的!

今天,"你"是个人开的修理部,怎能是没有空去南京?二郎口到南京,几乎是每隔一到两小时,就有汽车去,八十八公里路程,来回不要一天的时间嘛,耽误了时间,晚上可以补回来-加班。加班作于"你"以前,是家常便饭的事!怎么今天?给"你"二百克朗钱,做路上吃用!那时汇率是1:1.45
=二百九十元。路费,按今天算,来回车费才六十四元。还有二百多元,不够"你"一天的工资?
就知道你在骗人,反而倒打一耙,说我骗别人!

就拜托方先英姐,到"你"家说,钱"你"是说不要!"你"两个女儿,都已经知道,可能她们要了,没有关系,我再寄来钱就是了!只要能收到钱,后边,我就好寄钱,给我的亲戚;朋友了(因为在国外,寄钱的事,一些情况不了解)!
"你",是一再的坚持-没有收到!再托恩人的女婿-李军来,交待他也是这样说,钱"你"夫妻都说不要!"你"女儿已经知道,可能她们要了,没有关系,我再寄来钱就是了!"你"是一再的坚持-没有收到!

这里,就只好到邮局追查,邮局回信,我看不懂,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官员叫我去有事,就把这一封信带去,翻译看了以后说,这是邮局为你追查寄钱的事,邮局说,钱,已经交到王用金(拼音-wangyongjin)收!
在今年春,电话打到县里的王贵琪先生,拜托他,帮忙我办一件事!他听了后,是在二郎口,就说你这一件事,可以托王用金代你办?!他在二郎口。我就把"你"演的,这一出闹剧向他诉说,我吃了三千多元的亏。

那时,真以为你没有收到这一笔钱!所以不敢寄钱,给我叔父胡尚义-风烛残年-后来逝世;不敢寄钱给我,瘫痪在床的婶婶-后来逝世。你退给这一笔钱,这些帐就一笔勾销,不退撒赖,这些帐都要算在你的头上-你太缺德!造成我的亲戚,得不到我的钱而逝世。
说回来,王贵琪先生,可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亲自来到二郎口,向"你"询问了,还是落实吧?"你",终于说了真话-收到钱,后边,又在说假话-钱,是收到"我"退回给他?!请问"你",退回给了谁?退回给了那一个的他?

我,到如今,没有收到任何人,在国内退给我的任何东西!
这里的邮局,全部都是自动化-过电脑!没有他本人的《身份证》,任何人,都拿不到别人的一点东西!
这里的街上两边,摆的都是各种商品!谁都不敢拿!一拿走,警报,就自动的响了!买的各种商品,包括柴;米;油;盐,都是在检测仪前过!统计货物数;算账;打印发票,都是自动的。否则,大门就过不去!
几次,看到德国的一辆,好像是零担车,当地人收下送来的货物,就在他递来的,好像以前的"大哥大",那样大小的监测仪上!就在不到香烟盒大的显示屏上,签一个字就行了。

再说邮局人,谁都不敢贪污这二千二百克朗的钱!人家一个月二万(40%税,税重)多克朗的工资,会为了这二千多克朗,丢掉一年十多万(已经扣除了40%税)克朗的饭碗?
现在的问题是,"你"一再的硬说是,一再说,不要我这一笔钱,一再说,没有收到这一笔钱!一再说,是我在骗人!又说是,退回这一笔钱!
这样的话,我就没有必要,把这二千多克朗,一定要硬强加,送给"你"一再不要的人吧?请问,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吗?

这一笔钱,"你"就如数的,交到我的亲戚手里-二千二百克朗!如果"你"已经换了钱,那就按当时的汇率交(路费,在其中扣除五十元)。至于我交给那一个亲戚以后再说。
按当时的汇率就是3190元。当时我在外汇银行的汇率(每一个国家的钱,都有互相之间的汇率)上看到。
至于托"你"把一千克朗,到南京换钱(吃用从这里扣)后,再交给方先英姐收,"你"就直接把外币交方先英姐收!还十分的凶狠!

"你"的态度,我是好多次领教过,以前,总感觉我欠"你"的感情债!一再的让步!不然的话,"你"不过只有我的儿子大的年龄,为什么我要一再的让步?
古话说,饶人不是痴汉!痴汉不会饶人!"你",就是100%的痴汉!才导演出这样一出《憨剧》!希望"你"这一出《憨剧》,不要再继续演下去!
3190元。最近,我要这一笔钱,一天电话是你老婆接,我就开门见山的说,我要这一笔钱。后来几次电话没有打通。2007,9,28。13:19分,王用金接电话,王用金!我要两千二百克朗钱!你说退给我了,我到今天,都没有收到这一笔钱!

你就连问三声,你是胡XX呀?我说是。你还是连问这样的话。我说是呀。
我们朋友(到这一种地步,谁认你是朋友)。
把你当人,赠送给你钱,不要!托你把钱转交我的恩人的儿女,你就私吞这一笔钱,还说我是骗子。
就怕你惑好三歹的,在2004,9,20星期六,电话上,向你落实:现在去南京市换钱,要《身份证》!你说,这是正常的,现在办什么事,都要《身份证》。
就在2004,9,22。寄来二千二百克朗钱,电话上通知你,钱,已经寄来。你就说,没有空去南京市,就知道你在撒赖,求你老婆,也是说没有空。

连托几个人,都向你说,你夫妻是说,不要,你两个女儿知道,可能她们要。没有关系,再寄来钱就是。你,一再坚持:没有收到。
这里的邮局回信,说是已经交到wngyongjin收。
……
你就转话题-你可听到?你可听到?你可听到?
你分明是在说混账话!我也就不客气的说,混帐东西!你在耍什么花招?!你就把电话挂断。
这里请朋友们看看,2:30秒钟,前后就说这几句话。你就是在耍花招-赖钱不给。
现在是光纤电话,不是以前的电话,杂音大,听不懂是谁?你该没有忘记,第一次给你的电话,你说声音很清晰。怎么?几年后现在向你追查欠我钱的事,电话就不清晰?

不错,这一次,是我的态度不好!试问你以前对待我的态度,是多么的无理!特别是一天晚上,你女儿接电话,就叫你来接,你把火,从亚发到欧洲。
还有,托李继春,顺便询问一下,给方大姐的钱,收到没有,又是被你"狗血淋头"。-
我为什么,一再受你的气?不过就是在感情上,好象有欠你的嘛!这一次,你就挂断电话?
 BR>你懂无线电,我也懂无线电!比你的本事大,1958年秋,我就会做发电机!1962年转学无线电。不是像你,向人家说我的无线电"技术",是跟你学的!那么,我问你,我今天学会电脑上好多技术,包括做DVD-自己摄像;自己刻录成DVD光盘,是你王用金教会的吗?

总而言之,这一笔钱,我一定要你退回给我。你看着办!给?还是不给?给,我们的帐到此结束!谁也不欠谁。不给,那你就看我的下一步,把你的无赖像,刻录成光盘,作为《劝世文》,向全世界人公布一下(包括翻译成英文)-人家指责你;不指责你,那是人家的事!到那时,人家指责你,你就不要再耍无赖哟!你要耍无赖,是你的事情-后果,你自己负责!
我的证据:1,这里邮局汇款单-扫描存在电脑;2,这里邮局的追查单-扫描存入电脑;3,王贵琪先生的口头证据。

最迟在2007,12,1。前,退清二千二百克朗钱。
现在,就是看你的下一步。不退钱,又不理睬,就执行下一步-
编剧…… ……胡先生
导演…… ……胡先生
摄像…… ……胡先生
伴奏…… ……胡先生
电子琴……… 胡先生
解说…… ……胡先生
配音…… ……胡先生
合成…… ……胡先生
剪辑…… ……胡先生
电脑刻录…… 胡先生
发行人…… …胡先生
剧中人(谁退了钱,就没有他的闹剧在内)
执行人…………胡先生
伪君子…………王用金
作为《劝世文》,刻成DVD,叫你遗臭万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