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毛泽东扒灰”的推理依据

(2007-10-09 05:50:16) 下一个
1。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高达几千人http://news.boxun.com/forum/ziyou/3406.shtml
近来网里揭露出毛泽东和儿媳妇鬼混,其实这在美国早就知道了。
2。毛泽东和儿媳妇鬼混 --- 哈哈哈!中国开国国父在扒灰!
http://news.boxun.com/forum/ziyou/3506.shtml
3。毛新宇不是毛泽东的孙子,而是亲生儿子
http://news.boxun.com/forum/boxun2005a/230987.shtml
毛泽东的父亲毛岸青不但是个神经病人,也彻底丧失了性功能。邵华与毛岸青结婚后,非常痛苦。但离婚吧,不敢,担心被毛泽东害死。与外人偷情吧?更不敢,那不是找死吗?但总不能就这样当一辈子老处女吧!无奈之下,她到公公毛泽东面前,哭诉毛岸青的性无能。当然,也表示自己生为毛家人,死为毛家鬼,最大的愿望就是为毛家留下一个后代。毛泽东何等聪明,马上明白了邵华的心意,龙颜大悦,立即与邵华同房。就这样,毛新宇出生了。

为毛新宇取名字时,毛泽东费了一番心思。本来应该用“岸”字辈,但不行,总不能叫毛岸宇,和毛岸青一辈吧?最后,他取了侄子毛远新的“新”字。“毛新宇”,意思很明白,毛远新、毛新宇,同辈之人,都是毛泽东的子侄辈。既让毛新宇名副其实的得到自己儿子的辈分,又能遮人耳目。

毛泽东对邵华、毛新宇特别疼爱。对邵华的疼爱超过了其他子女,对毛新宇的疼爱也超过了其他儿子。
这个秘密在毛泽东身边的人,已不是什么秘密了。我在十几年前已听说。现公布出来,请大家拥戴毛新宇为领袖,因为他是伟大领袖的亲生子。

4。我对“毛泽东扒灰”的推理依据
   荆楚
  
   自从那篇《从“三伦”看毛泽东之为人》发表之后,朋友们对于第一、第二两点推论,没有多大异议。质疑得最多的,在于第三点——“毛扒儿媳刘的灰”的问题。于是我将“就此问题答朋友问”的文字再次整理出来发表,仍然没有消除朋友们心中的疑惑,并不时受到一些朋友的指责和批评,说我的推导过于主观武断云云。
  
   后来,我在《不少人士对“政教分离”的理解大谬不然也》一文中,曾经就那篇文章中的一句话——“美国98%的人信仰基督教和天主教”,受到了不少朋友的批评和质疑,我回帖答复朋友们说:“98%的数据,我记得是从于哥先生《美国的本质——基督新教主导下的国家和外交》一书中的看到的,还记得林达先生《近距离看美国》三本书中也提到过。反正看过之后印象深刻,就牢牢记在了心里。至于具体是哪一页,我没有细心去找……我不想做那种考据成癖的酸学究。”

  
   于是招徕了小乔妹子的嘲笑:“楼主只有兴趣去做——看到夫妻吵架就联想到扒灰的另类‘历史研究’”。可见小乔妹子对我那篇《从“三伦”看毛泽东之为人》短文中的推论不以为然,并一直耿耿于怀。
  
   对于毛泽东扒灰的问题,我是从中共党史出版社的出版物上看到这些若隐若现的素材后,再根据这些素材加以分析,才得出这个结论的。这并不是我想当然的武断,也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因为我看书很乱很杂,也没有时间回去翻那些故纸堆。
  
   一、刘思齐曾经被江青吊销了中南海的出入证,使毛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着刘思齐。后来皇恩浩荡,特别征调刘思齐进中南海,毛才弄清是江青“搞的鬼”。后来,还是毛泽东亲手将一本“特别通行证”交到刘思齐的手上,才让刘思齐通畅无阻地进出中南海。如果没有扒灰的嫌疑,江青断不敢得罪毛泽东,而吊销刘思齐的出入证的。
  
   二、江青素来对毛“好色不倦”采取睁眼闭眼的态度。而吊销刘思齐的出入证,是顾忌到家庭伦理悲剧。
  
   三、毛泽东知道是江青“搞鬼”之后,还是毛摩娑着刘思齐的手,把“特别通行证”亲手交到刘思齐的手上的。并嘱咐刘思齐:不要理她,你放心地来,今后谁也不敢拦阻你了……公开出版物上,面对此情节,是高调讴歌毛泽东“体贴下情”,对刘思齐的“特别关怀”云云。而我用弗洛伊德精神分析法来分析,用人情之常来推断,毛泽东如果没有与刘思齐有长期的肌肤之亲,是不会这样地亲昵地摩娑着刘思齐的手的……
  
   四、江青大闹中南海,正是为了毛泽东扒灰而大闹起来的。并指责刘思齐是勾引男人的小妖精……而不是为了其他的事情起闹的。
  
   五、毛泽东被江青大闹一场后,一反他平日的横蛮霸道作风,而只能拿硕儒梁漱溟出气。可见毛泽东的心虚理亏,可见毛泽东陷入帝王思想与家庭伦理的冲突之中,而难以自拔,并苦不堪言。
  
   草于民国96年9月11日深夜
http://boxun.com/hero/2007/jingchu/39_1.shtml
 
为此,特写一首诗:

A。毛猴屌插刘半屄,
B。泽内人哟思水稀!
C。东面睾丸齐抖动,
D。奸兇正乐淫恶离!

简单解释:
屌;屄:屌-阳物,有的电脑上,没有这个屌字。屄-阴户,有的电脑上,没有这个屄字。
A。猴子毛泽东,应该不会放过这样的性福的!
为什么说,半屄?
1,她,不能生儿子;
2,她同毛泽东;毛案英,是合用的一个屄-公用的财产。
B。这时期的可怜中国人哟,正在经历,什么都买不到的艰难险阻日子!城市人,连买一台缝纫机,都要《工业券》!其他的,那就不要妄想。
可怜的农村,都被困在食堂里,除了稀汤,就是稀水,一天两顿的喝着。后来,连这样的“享受”都没有,所以,饿死了好几千万善良人。
C。看看它二个,正在兴高采烈的肏屄(阴户,有的电脑,没有这样字)。

D。猴子毛泽东,这个奸贼,它是古今中外,最大的恶“人”,正在高兴时候,被雌猴子,江青发现,就把它的好事,搅乱啦-收缴了它刘思齐的《出入证》!哈哈!
这里,本皇帝大赦它一次,记清楚,只有这一次。奸夫-毛泽东;淫妇-刘思齐,正在兴高采烈的肏屄,上帝竟不愿意,才被母夜叉-江青看到,就吊销她的《出入证》!
本皇帝把他们的那些好事,淋漓尽致的描写出来!
是遗臭万年呢?还是流芳百世?
同时,也就兑上《推背图》四十七象:
1,好把旧书多读到!
2,更兑上那厨中,像一卷图的东西-诗配画。读者不信,请打开- http://bolin.netfirms.com/predict47.htm 看原文。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7,10,6。



 这是猴子毛泽东

 

 

这位特殊的中国客人就是当年毛岸英的妻子刘思齐

 

1981年江青受公审

 

这是雌猴子江青,被押上审判台情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