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备案:曾节明卑劣如斯,其父可知

(2007-09-26 06:06:21) 下一个

转载-备案
修改标点,错字。

吴三桂:曾节明卑劣如斯,其父可知http://news.boxun.com/google.shtml?sitesearch=news.boxun.com&domains=news.boxun.com%3Bboxun.com&q=%B3%C2%D4%B2%D4%B2&client=pub-8360771450902786&forid=1&ie=GB2312&oe=GB2312&cof=GALT%3A%23008000%3BGL%3A1%3BDIV%3A%23336699%3BVLC%3A663399%3BAH%3Acenter%3BBGC%3AFFFFFF%3BLBGC%3A336699%3BALC%3A0000FF%3BLC%3A0000FF%3BT%3A000000%3BGFNT%3A0000FF%3BGIMP%3A0000FF%3BFORID%3A11&hl=zh_CN&sa.x=21&sa.y=14

送交者: 陈圆圆 于 北京时间 09/24/2007 (85 reads) [累积2410分 给陈圆圆发悄悄话]

主题:吴三桂:曾节明卑劣如斯,其父可知

[博讯论坛] (对不起吴三桂啊,你说自己不转来博讯,没说不让别人转。)


热血汉奸™ Forum Index -> 汉奸杀龙
吴三桂 Posted: Sat Sep 22, 2007 11:01 am Post subject: 曾节明卑劣如斯,其父可知


曾节明,我看你这蠢物的智力,实在太低下了,我为法轮功支持者seesee鸣曲叫冤被封,那叫“惹”是非?你丫一贯的智力低下,口不择言,我要如你这条老狗,这般卑劣,就会把你这个帖子,转到博讯,分析一下,题目叫“共狗曾节明,及其父陈泱潮真网特,反法轮功的证据”。而且对你,我还就准备这么卑鄙了,煞笔,你的智慧1%都比不上你老子我的,懂吗?

你第一次骂我,说我“到处碰壁”?没有我的到处碰壁,能有汉奸们在博讯“支那”长,“支那”短的叫唤支那狗,而无恙吗?宣传伟大的汉奸思想,在你这头支那狗眼里,就是找着“到处碰壁”?骂你是天生下贱,劣等的支那猪,不冤枉吧?我去万维开博客,一周内,点击排行第一,和平煞笔,不得不把我的博客删除了事,我在支那语论坛的知名度,不比你这无名小卒曾节明高?你文章,美又怎么样?还不是碌碌无为,卑贱下作的无名小卒一个?说我到处碰壁,你丫有我这样的金字招牌,算成功人士了,煞笔。

笔名boxun是韦石的笔名?瞎了你的狗眼,既然boxun马甲,是韦石的马甲,为何前后十分钟不到,就给我解了封,还亲自出面说明,说已经给boxun笔名留言,要其不要参与论坛id的管理,你去查原帖吧,煞笔。
boxun笔名就是韦石?也只有你这样的蠢狗,这样低下的智力,才能这么理解,有这样,言而无信的老板吗?骂了你这头支那猪,你还别不服气,老子被封后,当场上帖显示笔名被封,稍后,我的笔名,就被从被封名单里去掉,只有你这头猪的智力,还需要去博讯求证,白纸黑字,韦石的帖子,写的清清楚楚,建议boxun笔名,不要参与论坛id的管理,你文盲不识字,不不会自己翻帖子看,还需要亲自去博讯求证?还需要把我的羞辱博讯的帖子,原话提供证据?你不是卑劣的设想,博讯一怒之下把我封了是什么?只有你这头支那猪,顶着猪脑袋,到处招摇过市,不知廉耻,以为这里的汉奸,也都和你一样傻的?


同样下作的你干老,居然复制草虾,帮博讯说话的帖子,来诬陷攻击草虾,叫人不要怀疑boxun的权威性,也只有同样是人头猪脑的,你的干老陈泱潮能发出那样混账的帖子,来呼吁,谁有怀疑过boxun的权威性吗?boxun笔名马甲,向来杀人如麻,心狠手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谁不知道他的厉害?还怀疑他的权威性,整个一煞笔父子一对,你父子两狼狈为奸,沆瀣一气,人头猪脑,实在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老子有礼貌,那叫假绅士,这里的朋友,和我吵架的海了去,现在还不都是,和我好好的,你这条老狗就不同,因为你卑劣无耻,居然跑到博讯,去告御状,意图在博讯加害于我,你丫不是卑劣还是高尚?这样也好,让本来同情你的年轻的汉奸,认清了你丫和你同样卑劣的义父的,人头猪脑和卑劣下作,这个角度讲,冷笑比你强多了,至少,他转到博讯的帖子,还算客观公正,你就一典型的支那狗,畏缩形态,希望借刀杀人,有本事,你丫把我踢出博讯,热汉,你丫有那能力吗?

我挨没挨整,需要向你这头支那猪交待吗?笑话。

曾节明,我现在严重怀疑你假反共,真想做皇帝的目的,你和你那愚蠢的义父一样,借着反共之名,行那封建独裁皇权之实,也只有你和你义父,这样愚昧的人居然想作支那的皇帝,凭你们那两块料,我吴三桂不当皇帝,也轮不到你们两个杂碎,

兔兔,曾节明,这样,就会涂鸦几个方块字的支那猪,能看懂你的英文吗?你表错情了。

曾节明,我告诉你,现在在热汉我最厌恶的就是你,因为你人品太卑劣,尽管你矢口否认,看了我上面的分析,汉奸还不明白?

你想斗?那就置顶斗,你别说我以权谋私,你要不回帖我当你认错,撤销置顶,你要再敢回帖,我先在热汉把你,和你那神棍干老搞臭,再去博讯,把你和你那煞笔干老搞的,臭不可闻,你信不信?我吴三桂,没这个本事?

告诉你,老子一直没发难,是因为看在你干老,和我贵为反共同袍上,为顾全大局才隐忍不发,别以为老子没手段,你个支那猪要识趣的,别再跟帖,让本帖沉下去,要不知进退,你有好瞧的。

最后告诉你,曾节明,知道为何你和我斗落下风吗?如果你客观公正的话,你必须要承认这一点,本来我口不择言,信口胡骂,殃及池鱼,是你先占据了道义的制高点,但你,这条陈泱潮豢养的狗,智力水准太差,居然想借博讯杀我,把你内心世界,最龌龊的一面昭示天下,令人不齿,你丫不翻着猪脑袋想想,博讯办网站,是为了什么,我这样旺坛的法宝,能说封就封吗?也只有你这样龌龊,猥琐的狗一般的人儿能这样想,嘿嘿。


本来我骂你,这里汉奸肯定有不以为然的,但三桂人缘比你好,所以人家,才犯不着帮你呢,现在你丫下作无耻的人品,大白于天下,人家谁不鄙夷你?所以你丫要聪明点,别再跟帖,我不为己,甚放你和你干老一马,否则,你干老和你一起陪绑,做了你这煞笔的冤死鬼,可划不来。嘿嘿。

曾节明,我要是你义父,非大嘴巴抽死你不可,你本来大可以,在热汉继续扮演无辜受害者,委屈的形象,在热汉抨击三桂独裁,光明正大的,反你的草虾,如今身败名裂,臭不可闻,人人鄙夷,谁还相信你,反草虾编造的那些个鬼话?败因皆因你个人头猪脑,太愚蠢!企图借博讯刀杀我,三桂不才,但朋友着实的不少,有谁喜欢我在外面,被人杀被人整?所以你太蠢,大大的失算,以为以boxn马甲的暴烈,肯定会一怒之下,就此把我笔名给删除了,我至少就不能去博讯攻击你父子,两头蠢猪了,哪知boxun马甲本人,搞不好都闭门思过了,你难以如愿吧?三桂在博讯照常龙精虎猛,你奈我何?

还是那句话,你这样的智力水平,想和我吴三桂斗,做你娘的千秋大梦去吧。

你可以装作,不屑于打开我的帖子,装不知道,也保留了颜面,不要再跟帖,我不为己甚,博讯,热汉,就此罢战,否则,我当你没有妥协的意图,想继续斗,而“斗”正是三桂拿手的,你那几把赚点,养家糊口都不能的,可怜微薄稿费的“美文”没用。

我这贴,先留在热汉,不编辑了转到博讯,如果你再不知进退,我必尽全力攻击,三桂烂名一个,恶名遍天下,也不在乎,多你一个骂家,嘿嘿。

最后,有个疑问我一直碍着曾节明,不好意思说:我严重怀疑陈泱潮,和曾节明实为一人,陈尔晋用曾节明无耻肉麻吹捧,有谁那么无聊,把自己的“义父”,整日里挂在嘴上宣传的?只有别有用心,居心叵测的人,才会这么无耻的干。

曾节明,还想和你说一下,如果当日你不回骂,我心里对你实在很抱歉,别人也定责我,过于蛮横无理,而今,你的真面目大白天下,你已经没有了同情分,我们现在至少旗鼓相当了,你错,就错在不能更好的掩饰,你那卑劣下作的人品和文品,三桂立于天地之间,好男儿率性而为,为意气,为朋友两肋插刀,忠肝义胆。。。。没有任何需要掩饰的,这正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世的做人道德,你之卑劣,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公认的下作卑劣。

陈圆圆 最近发言: 
ZT 菜市口秋决:犯人临刑前的“辞阳饭”是什么?

哈哈哈,陈泱潮也有今天!!!

草根 三评陈泱潮之二:神棍咆哮举世惊

草根 三评陈泱潮之一:陈泱潮是政治难民吗?

三评陈泱潮之一:陈泱潮是政治难民吗? 草根

建议陈泱潮还可以说,小溪=草根

陈泱潮还可以说,小溪=草根

ZT 陈泱潮,我不理睬你是为你好。 草根

周育田:海外民运藏龙虎,莫呼「江贼」为圣人--------再致陈泱朝先生

建议草根先生向我道歉,为了陈泱潮的问题

热血汉奸原文

所有跟贴:

有其父必有其子 - 骑墙等红杏 ( 0 字节) 09/24/2007 (0)
申明:本文未获本人授权,我有理由怀疑陈园园是共特,行挑拨离间,摸黑搞臭之实 - 吴三桂 ( 0 字节) 09/24/2007 (0)
其实陈泱潮还不错,这个骂人贴“吵架无好语"当不得真,而且我已后悔,申明作废. - 吴三桂 ( 24 字节) 09/24/2007 (0)
嘿嘿,三桂骂人是当不得真滴 - 天地玄黄 ( 0 字节) 09/24/2007 (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